游玩世博园

2011-01-19  | 世博 芬兰 土耳其 
   700字作文:游玩世博园

  作者:俞浩然

  8月21日,我和爸爸妈妈去上海世博会游玩。

  那天我五点多钟就起床了,因为昨晚太兴奋睡迟了,坐上车子不久,随着车子的颠簸,我有了朦胧的睡意,只听妈妈说,下车了,我才清醒,换乘地铁来到了世博园入口,真幸运,不用排队,不到二分钟,我们就通过了安检,到了园区里面。

  一进去,我才知道什么是人山人海,展馆周围、休息区全是人,我们首先来到的是澳大利亚馆,外面的队伍排的像一条长龙,一打听说要排三个小时,我们决定放弃,去看一些人少的展馆。

  我们首先去了芬兰馆,在排队区域等候时,棚顶不时喷着清凉的水雾,让人们感到阵阵清凉,展馆被水包围着,水不深但特别清澈,水下的鹅卵石清晰可见,走进展馆,首先看到的是各种各样的日用品、工艺品陈列在展台上,一个大屏幕上播放着芬兰的景色,参天的大树、幽静的森林、一座座小木屋,那里实在是太美了。

  接着我们又土耳其馆,土耳其也是个文明古国,展馆里全是古董,一进去我就看到了墙上挂着土耳其和中国的日历,原来土耳其也有和中国一样的12生肖,拐个弯就看到一个龟驮着个大石碑,石碑正面是土耳其文,反面还有中文,资料上说这石碑是唐朝的,旁边的墙里是展厅,里有许多用兽骨、石头雕的动物、乐器,一些历史古迹的模型,我兴奋地边走边看,只听妈妈说:“俞浩然,快过来,你踩在展台上了。”我往脚下一看,原来地上也有展台,看旁边的人都盯着我,赶紧向后一退,躲在人群中。我低头一看,下面是一条放了许多陶器的古木船,出了展馆,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土耳其烤肉,真是好吃。

  就这样一路走马观花,我们一共看了十七个馆,随着夜幕降临,比起白天人声鼎沸的世博园,晚上更显得祥和安宁,我是实在走不动了恋恋不舍地向世博园道别,结束了这次难忘的世博之旅。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