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百脉泉

2011-01-19  | 明水 泉里 泉池 
   300字作文:家乡的百脉泉

  我的家乡有闻名的百脉泉。

  春天,公园里百花齐放的花朵们争奇斗艳,谁也不让谁地开着。清澈的泉水漫出了石沿,在石缝间欢快地流着,叮叮咚咚地唱着,好像在谱写一首春天的赞歌。

  夏天,明水湖波光粼粼,阳光射到湖面,波光星星点点,跳跃闪动,只要微风轻轻吹过,就泛起层层波纹,七、八月份那里可是划船的好去处,泛舟湖中,只见湖水清澈的湖底一串串珍珠似的水泡极快到向上钻来,到了湖面慢慢的消失了。

  秋天,如果雨量充沛,百脉泉里的梅花泉最为壮观,梅花泉泉水自5个泉眼中喷涌而出,恰似一朵盛开的梅花,中心花蕊涌动,美不胜收。那时候,泉池旁的小河里长满了田螺,捞些回家炒炒可香了。

  冬天,墨泉依旧泉色如墨,从泉眼里喷出的水非常汹涌,泉眼幽深,室外的温度虽然到了零度以下,而泉水却是有些温热,我拿着矿泉水瓶灌了一瓶泉水,一股清泉入口,甜丝丝的甘爽无比。

  这就是百脉泉,美丽的百脉泉

  作者:马韫韬

  指导老师:陈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家乡的百脉泉》摘要:要微风轻轻吹过,就泛起层层波纹,七、八月份那里可是划船的好去处,泛舟湖中,只见湖水清澈的湖底一串串珍珠似的水泡极快到向上钻来,到了湖面慢慢的消失了。 秋天,如果雨量充沛,百脉泉里的梅花泉最为壮观,梅花...
相关文章浙教:《夸家乡》教学设计人教:《画家乡》教学设计一
一年级一年级第二学期语文阅读竞赛卷家乡
小学作文写作资料:关于微笑的写作范文
一件搞笑的事
开学了
祖国我爱你
赞美长城
倒霉日
银杏树
我的姐姐
妇女节
我眼前的世界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