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的狮子与农夫

2011-01-18  | 农夫 小精灵 狮子 

  这是一篇有关恋爱的狮子与农夫的故事文章。我发布到小精灵儿童网上,和大家分享一下。恋爱的狮子与农夫的故事:狮子爱上了农夫的女儿,向她求婚。农夫不忍将女儿许配给野兽,但又惧怕狮子,一时无法拒绝,于是他急中生智,心生一计。狮子再次来请求农夫时,他便说,他认为狮子娶自己的女儿很适合,但狮子必须先拔去牙齿,剁掉爪子,否则不能把女儿嫁给他,因为姑娘惧怕这些东西。狮子利令智昏,色迷心窍,很轻易地接受了农夫的要求。从此,那农夫就瞧不起狮子,毫不惧怕他。狮子再来时,农夫就用棍子打他,把他绑起来。

  这故事说明,有些人轻易相信别人的话,抛弃自己特有的长处,结果,轻而易举地被原来恐惧他们的人击败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恋爱的狮子与农夫》摘要:中生智,心生一计。狮子再次来请求农夫时,他便说,他认为狮子娶自己的女儿很适合,但狮子必须先拔去牙齿,剁掉爪子,否则不能把女儿嫁给他,因为姑娘惧怕这些东西。狮子利令智昏,色迷心窍,很轻易地接受了农夫的要...
相关文章伊索语言节选(三)胆大的老虎
农夫和鹳[故事]农夫和蛇
儿童双语寓言 禅师和男孩
儿童双语寓言 老鼠和公牛
儿童双语寓言 上帝会来救我的
儿童双语寓言 恐惧只是六英尺的距离
儿童双语寓言 宙斯选美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马和驴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两口锅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挤牛奶的姑娘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号兵
中国寓言 狐狸的讲座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