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包子的和卖被子的

2011-01-18  | 包子 被子 先来 

  一个寒冷的冬天,一个卖包子的和一个卖被子的同到一座破庙中躲避风雪。天晚了,卖包子的很冷。卖被子的很饿。但他们都希望对方先来求自己,所以谁也不先开口。

  过了一会儿,卖包子的,吃了一个包子。卖被子的,盖一床被子。

  就这样卖包子的一个一个的吃包子,卖被子的一床一床的盖被子,谁也不求助对方,到最后,卖包子的冻死了,卖被子的饿死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卖包子的和卖被子的》摘要:躲避风雪。天晚了,卖包子的很冷。卖被子的很饿。但他们都希望对方先来求自己,所以谁也不先开口。 过了一会儿,卖包子的,吃了一个包子。卖被子的,盖一床被子。 就这样卖包子的一个一个的吃包子,卖被子的一床一床...
相关文章这座城市太好了教养工作实践与评析-分吃包子馅
把被子当成雪橇中班美术:晒被子
狐狸和兔子
五个小故事隐藏的人生大寓意
鸭妈妈找蛋
三只小羊智斗大灰狼
大灰狼来敲门
小羊和灰狼
智多星小羊和大灰狼
小羊和大灰狼
小羊智斗大灰狼
小熊的尾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