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与世园会

2011-01-18  | 蒲公 蒲公英 绿油 

  这是一篇有关蒲公英与世园会的故事文章。我发布到小精灵儿童网上,和大家分享一下。蒲公英与世园会的故事: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上,有一棵蒲公英,一天它听说世园会马上就要开始了,它就问身边的小草说:“世园会什么时候召开呢?”小草说:“2011年4月28日至 10月22日结束我想去世园会看一看,可我没有脚没办法呀!”小草又对蒲公英说:“咱们还不是一样吗?”蒲公英信心满满地回答:“这没什么,到时候你就会知道了我会让我的孩子们告诉我们世园会的一切。”

  它知道自己的花期是3月到8月,它高兴极了。

  到了4月28日它对它的孩子们说:“你们去西安浐霸去看世园会吧”蒲公英的孩子说:“好啊,好啊。”于是它们就顺着风飞上了天空。

  飞呀,飞呀,它们终于到站了。

  它们来到了浐霸生态区。哇,真美啊!有美丽的花朵,洁白的云朵,碧绿的森林,还有许许多多的花草树木。“西安世园会可真是漂亮呀!我们回家告诉妈妈吧!”所有蒲公英的孩子高兴地在天空飞舞着,嘻戏着。

  蒲公英妈妈每天让它的孩子们都去世园会,并把那里的美景和发生的所有事情都回来讲给小草和它听。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蒲公英与世园会》摘要:油油的草地上,有一棵蒲公英,一天它听说世园会马上就要开始了,它就问身边的小草说:世园会什么时候召开呢?小草说:2011年4月28日至 10月22日结束我想去世园会看一看,可我没有脚没办法呀!小草又对蒲公英说:咱...
相关文章[其它]蒲公英大班语言:传播的奥秘
月亮船热心的蒲公英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