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

2011-01-17  | 陈中 数理 奥数 
   500字作文:考试

  作者:fenglele

  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晴

  今天,爸爸对我说,要给我去“陈中数理化”里报个奥数班。听爸爸讲,去那里报名还要考试,我听了后有点小紧张,但又想到考试考的都是三年级的知识,心里就稍稍平静了一点。

  下午5点,我和爸爸来到了金国大厦,上了五楼,来到了“陈中数理化”培训学校的大厅,一个年轻的前台阿姨接待了我们,问了一些简单的情况后,拿着一张三进四的试卷,领着我来到了二号教室,打开风扇,让我一个人在里面考试。我拿起卷子大概一看,都是和奥数粘边儿的题,我开始一道一道做起来……也不知道用了多长时间,我终于做完了,不对,应该是会做的终于做完了。由于我以前没有学过奥数,上面有5小题都不会做,经过我的好几次想办法,最后又做出来两道,剩下三道怎么想也想不出来了,但我仍不放弃,继续苦想。这时候,那个前台阿姨进来了,问我做的怎么样?我说有三小题不会。那个前台阿姨给我讲了其中的一题,剩下两题没有给我讲,看我实在想不出来了,就领着我出去了。回到大厅,阿姨笑着对我说:“考的还不错,就是忙的连名字和学校也忘了写了”。我又在试卷上写下我的名字和学校,还有爸爸的电话,和阿姨说了声:“再见”就乘着电梯下楼了。

  看来,现在什么都要求挺严格,连报个奥数班都要考试呢!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