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明信片

2011-01-17  | 明信 世博 明信片 
   500字作文:世博明信片

  作者:ctrlc   我有一套明信片,叫世博会明信片集,这是我最喜欢的明信片集。

  这套明信片一共8张,分别有世博会主题、海宝、会徽、世博轴、中国馆、世博中心、主题馆和文化中心。

  我最喜欢的是世博主题那张,上边写着: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下边还有英文:BETTERCITY,BETTERLIFE,多亲切啊!

  海宝那张也不错,海宝的头和脚连着,挥着手,好像在说:“你好,欢迎来到世博园区。”

  世博会会徽是一个中文“世”字,像是3个小人儿手拉手,这表明了世博使世界人民连在一起呀!

  在明信片上的世博轴可壮观了,几十个方形的大伞连在一起,每隔四个大伞有一个圆形的,向下凹着的“漏斗”。照片外边云雾缭绕,真美!

  中国馆也许是电脑做的,三维立体图让中国馆显得格外雄伟,房顶向下成倒楼梯状,下边有四根正方形的大柱子。醒目的中国红告诉人们:他们来到了中国。

  世博中心在明信片上是一个大长方体,上面有无数片玻璃。世博中心宛如一个大手电筒,象是要照亮整个世博园区。

  如同水波一样的主题馆在明信片上占据了大部分位置,它似乎代表着广阔的海洋,告诉人们世博会是在美丽的海边城市----上海举行。

  文化中心那张是最雄伟的,房顶上放射出光芒照耀着星空,映出“EXPO"的图案,寓意文明之光照耀着人类。

  虽然世博会已经过去了,但它仍牢记在我心中。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