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票依据改为按年龄更科学

2011-01-15  | 免票 石家 郑军 

  河北省政协委员郑军英认为,同一地区同一年龄段的儿童,由于先天和后天的因素身高也会有所不同,制定统一儿童免票线标准有失公允。要让所有的儿童平等地享受政府给予的优惠政策,以年龄为界限划分更合理公平。她建议推行“儿童身份证”制度,记录儿童的基本信息,并且内置芯片便于儿童随身携带。

  郑军英建议,为了保障儿童享受免票优惠的权利,免票依据改为按年龄更科学。

  据郑军英介绍,我国对儿童免票的范围一般规定在身高1.2米以下。“但是现在的孩子营养好长得快,有的不到6岁就已超过了1.2米。”她对石家庄几所幼儿园随机调查后发现,某些幼儿园中4岁至5岁的小朋友,有三分之一身高超过1.1米,5岁至6岁的小朋友平均身高在1.2米以上。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免票依据改为按年龄更科学》摘要:,我国对儿童免票的范围一般规定在身高1.2米以下。但是现在的孩子营养好长得快,有的不到6岁就已超过了1.2米。她对石家庄几所幼儿园随机调查后发现,某些幼儿园中4岁至5岁的小朋友,有三分之一身高超过1.1米,5岁...
相关文章北京:儿童乘车免票线升至1.2米深圳拟儿童乘车免票新标准
儿童免票是否该凭年龄一部车免票儿童不超10%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