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吹牛的小花狗

2011-01-12  | 小花 没命 老鹰 

  有一只小花狗,它特别爱吹牛。

  一天,它去森林里玩,遇见了一只狼叼着兔子正高兴地往家里走。突然,狼停了下来,狼以为小花狗是猎狗,放下兔子撒腿就跑。小花狗得意洋洋地提着兔子往家走去。回到家后,小花狗对朋友吹牛说:“我比你们厉害吧,我吓跑了一只狼,捉回了一只兔子。”朋友们不相信小花狗的话,小花狗对朋友们说:“你们等着瞧吧,明天我一定会捉回比兔子还厉害的动物!”

  第二天,小花狗去森林,它走着走着,天上掉下来一只老鹰。小花狗提起老鹰就跑回家了。回到家后,它又向朋友炫耀自己:“看我厉害吧。”朋友们还真认为小花狗长本事了。

  第三天,小花狗又去森林里玩,突然一只大老虎跳了出来。大老虎看见了小花狗向它追过来,小花狗没命地向前跑,跑到了一个悬崖边上,小花狗没路跑了。这时,老虎猛扑过来,谁知老虎用力过猛,掉进了悬崖,摔死了。小花狗连忙跑回家叫朋友们来看它打死的大老虎,这下朋友们还真相信小花狗有本事了,有的还对它竖起了大拇指。小花狗却说:“这没什么,明天,我还会打一头狮子回来。”

  第四天,小花狗在森林里散步,走着走着还真看到了一头狮子。小花狗吓得魂飞魄散,没命地往前跑,一下子掉进了一个池塘。它吓得哇哇大哭起来,这时,朋友们都跳了出来,原来呀大狮子是小白马装的。小花狗见了羞愧地低下了头,朋友们把它救了起来。

  从此以后,小花狗再也不敢吹牛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爱吹牛的小花狗》摘要:森林,它走着走着,天上掉下来一只老鹰。小花狗提起老鹰就跑回家了。回到家后,它又向朋友炫耀自己:看我厉害吧。朋友们还真认为小花狗长本事了。 第三天,小花狗又去森林里玩,突然一只大老虎跳了出来。大老虎看见...
相关文章爱吹牛的小花猫勇敢的小花豹
小班语言:吹牛大王[植物类] 小花和我
狐狸和兔子
五个小故事隐藏的人生大寓意
鸭妈妈找蛋
三只小羊智斗大灰狼
大灰狼来敲门
小羊和灰狼
智多星小羊和大灰狼
小羊和大灰狼
小羊智斗大灰狼
小熊的尾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