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牛B的蚂蚁

2011-01-11  | 龟儿子 蚂蚁 伤害罪 

  一只蚂蚁在路上看见一头大象,蚂蚁钻进土里,只有一只腿露在外面.

  小兔子看见不解的问:“为什么把腿露在外面?”

  蚂蚁说:“嘘!别出声,老子绊他龟儿子一跤!”

  Re:

  第二天,兔子看见整窝的蚂蚁排着队急匆匆赶路,问何故

  蚂蚁答:“昨天有头大象被我们一兄弟绊倒,摔成重伤,我们给那丫献血去.”

  Re:

  没多久,兔子见大批蚂蚁又回来了,就问怎么回事,一只蚂蚁说:“哦,只有一个跟那大象的血型一致,留他一个在那抽血呢,足够.”

  Re:

  第三天兔子赶来问蚂蚁:那丫活了吗?蚂蚁无可奈何的说:我把它抬回去了,妈的真重,腰都累弯了,那丫也太不经得摔了!

  Re:

  大象病好后要告蚂蚁,法庭判决,蚂蚁绊倒大象属恶意伤害,监禁6月  蚂蚁不服,“人身伤害罪最多监禁2月,为何判我半年?”

  法官:“人身伤害罪判2月,绊倒大象为种族歧视罪,追加4个月~~~”

  Re:

  于是蚂蚁向高级法院提出诉状:我等与大象本来平等,何来“歧视”,请高院明判,还我等清白,另诉法官诬陷罪.

  Re:

  过了几天大象法突然死了,大家跑去看它.发现她旁边有只母蚂蚁.就问它大象是怎么死的.母蚂蚁哭着说:我就告诉它说我怀了它的孩子它就~~~~~~~~~~~

  Re:

  母蚂蚁产了一堆卵,孵啊孵啊,结果孵出一群鸵鸟,靠!大象死的真TMD冤啊~~

  Re:

  一天兔子忽然看见一只大象躲在树后面,将一只腿伸在外面.就问:“你在干什么啊?”

  大象说:“嘘!别出声,我TMD等那蚂蚁龟儿子来,好拌他丫一下,为我兄弟报仇.”

  Re:

  兔子刚离开大象就听见大象一声惨叫,于是马上跑回去看,途中遇见一只蚂蚁在路边喘气。兔子还没问蚂蚁就听蚂蚁自己说话了:TMD想整老子,还好我发现的早。 把脚给它踩断了哈!!

  Re:

  大象又被送回了医院,因为股动脉被踩断,这次失血更多,连输80L还不够,血库告急,而那只唯一与大象血型的相符的蚂蚁已经在上次输血后虚脱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一只牛B的蚂蚁》摘要::嘘!别出声,老子绊他龟儿子一跤! Re: 第二天,兔子看见整窝的蚂蚁排着队急匆匆赶路,问何故 蚂蚁答:昨天有头大象被我们一兄弟绊倒,摔成重伤,我们给那丫献血去. Re: 没多久,兔子见大批蚂蚁又回来了,就问怎么回事,一...
相关文章傻蚂蚁[自然类] 蚂蚁蚂蚁迷路啦
小蚂蚁飞上天的小蚂蚁
儿童双语幽默故事 我不喜欢她
儿童双语幽默故事 安眠药 Sleeping Pills
儿童双语幽默故事 热胀冷缩
儿童双语幽默故事 我的汤里有一只死苍蝇
儿童双语幽默故事 汤姆是个小孩
儿童双语幽默故事 老板最大
双语幽默 谁发现了澳大利亚(5则)
双语幽默 是你爸爸帮你做的作业吗(5则)
双语幽默小故事 帮我穿过这个骑士
双语幽默小故事 企鹅和动物园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