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宝宝的生日

2011-01-10  | 生日 蛋糕 生日蛋糕 

  有一次,兔宝宝要过生日了,森林里的动物都来为它庆祝。

  老鼠是第一个来的,在这个时候兔妈妈在做生日蛋糕,生日蛋糕不但好吃而且很香,许多小动物都想尝一尝兔妈妈的生日蛋糕,老虎很好奇不知道过生日为什么要吃蛋糕呢?于是他就问兔妈妈了。

  兔妈妈毫不犹豫的告诉了老虎,古时候的生日蛋糕只会出现国王,等级的高贵族和其它重要人物的生日上,普通人,尤其是小孩从来都不用蛋糕庆祝生日。这容易被解说为:只有贵族阶层才有财力举行生日庆典,而且有可能被载入史册被人们记住。一些史学家认为是过生日者要带上生日“桂冠”的习俗引发了这些早期的生日蛋糕庆典活动。

  后来,庆祝生日必备蛋糕成为世界各地的传统,无论老少贫富都是如此。虽然当今一些国家的生日蛋糕风俗有所雷同,但是每个人庆祝生日用蛋糕的方法都不一样。各地的人们根据各自的宗教信仰和古老的文化传统,在生日使用蛋糕时都有自己的仪式。我国也有用“面”来过生日的,代表“长寿”之意。

  狮子笑着说:原来是这样啊!谢谢你告诉我!兔妈妈说:不客气,好了我们的生日蛋糕做好了!我们一起吃吧!

  那些动物们可是排这队领蛋糕的。

  小动物们一边吃着蛋糕一边看着表演。它们在兔妈妈家玩的可开心了。

  晚上,小动物们都回家睡觉了,兔宝宝一家也走进梦乡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兔宝宝的生日》摘要:候的生日蛋糕只会出现国王,等级的高贵族和其它重要人物的生日上,普通人,尤其是小孩从来都不用蛋糕庆祝生日。这容易被解说为:只有贵族阶层才有财力举行生日庆典,而且有可能被载入史册被人们记祝一些史学家认为是...
相关文章生日晚会小班语言:祝你生日快乐
语言活动:祝你生日快乐小班语言:祝你生日快乐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