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秋天的田野

2011-01-10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胡烨琪在线投票 | 千红 田野 秋天 | 作文 
   600字作文:秋天的田野

  人们都赞美万紫千红、千姿百态的春天,但我更爱果实累累、天高气爽的秋天。

  到了田野里,我看见像大海一样蓝的天空,飘着像棉花一样白的云彩,空中还飞着一些色彩斑斓的小鸟,周围的树还像夏天那么绿,在阳光下的稻田闪着金光,我不由地想起学过的一篇课文《秋天到》,真是“高梁涨红了脸,稻子笑弯了腰”。

  秋天的田野是一片金色的海洋。玉米妹妹看见了秋姑娘连忙脱下了外衣,换上了金黄色的礼服,它开心得居然露出了它那金灿灿的牙齿,还是稻子姐姐有礼貌,遇见了它的好朋友――秋姑娘,连忙深深地鞠了一恭。黄澄澄的谷子,压得谷穗直不起腰,可它还是使劲地摇动,好像是为丰收的田野唱着赞歌。远远望去,整个稻田就像一张撒满黄金的地毯。田野里,高粱成熟了,红通通的,像一团团正在燃烧的火焰,一阵秋风吹过,叶子就像无数面旗帜在迎风飘扬。大豆成熟了,饱满的豆粒胀开了狭长的豆芽,从豆荚里跳了出来,似乎在欢迎秋天的到来。

[作文]秋天的田野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丰收了,农民伯伯用收割机把稻子运到了仓库里,而剩下的稻穗却被小麻雀发现了,它们一边吃一边叫,好像在对它的同伴说:“我想,农民伯伯不会介意我们吃一丁点儿的。”

  秋天的田野是果实累累的田野,是丰收的田野。它是农民伯伯们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创造出来的。我爱秋天的田野!

  水南小学 五(2)班 胡烨琪

 “胡烨琪”的其它作品
- [作文]低碳生活 共创绿色家园 2011-01-10
- [作文]步云桥 2011-01-10
- [作文]爸爸之爱 2011-01-10
- [作文]友谊 2011-01-09
- [作文]课间十分钟 2011-01-09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秋天的田野》摘要:,从豆荚里跳了出来,似乎在欢迎秋天的到来。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丰收了,农民伯伯用收割机把稻子运到了仓库里,而剩下的稻穗却被小麻雀发现了,它们一边吃一边叫,好像在对它的同伴说:我想,农民伯伯不会介意...
相关文章[作文]秋天的田野秋天
[作文]家乡美丽的田野[作文]秋天的景色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