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奶水充足先减轻你的体重

2011-01-09  | 奶水 体重 母乳 

  你所不知道的导致奶水不足的原因那就是肥胖,很多人都会这么认为怀孕的时候我要大补,为了宝宝哪怕吃多胖都行,但是这个观点却是错误的。孕期体重增长过快是会影响产后妈妈乳汁分泌量的,从现在开始纠正你们的错误观点吧!想要奶水充足,首先请减轻你的重量!

  与正常体重的女性相比,体重超标和肥胖的女性对她们的孩子进行六个月或更长时间母乳喂养的概率较小。

  体重超标或肥胖的女性进行母乳喂养的可能性相对较小,而且其中正进行母乳喂养的女性继续下去的可能性也较小。肥胖女性在孩子不满两个月或四个月就停止母乳喂养的概率远远超过正常体重的女性。

  总体来看,超重或肥胖的女性在孩子满六个月前停止母乳喂养的概率要比正常体重女性大2到3倍。

  爱妈爱娃提示:体重超标可能会改变女性的激素水平,从而使哺乳期长度受到影响;或者是,婴儿吮吸超重或肥胖妈妈的乳房可能有些困难。体重超标和肥胖女性患妊娠期并发症及剖腹产的几率要比正常体重的女性大。

  现在看来体重也是一个不容妈妈们忽视的严峻的问题,想要奶水充足先让你的身体轻盈下来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想要奶水充足先减轻你的体重》摘要:!想要奶水充足,首先请减轻你的重量! 与正常体重的女性相比,体重超标和肥胖的女性对她们的孩子进行六个月或更长时间母乳喂养的概率较校 体重超标或肥胖的女性进行母乳喂养的可能性相对较小,而且其中正进行母乳喂...
相关文章宝宝出生后的3-5天体重会下降为何新生儿初期宝宝的体重会降低
为何新生儿初期宝宝的体重会降低如何判断奶水量是否充足
为什么母乳比奶粉更适合新生宝宝?
初乳对孩子的好处 你知道吗?
育儿有道 健康喂养宝宝有原则
提前降临的“天使宝宝”更需母乳喂养
新妈妈必读 喂奶有最佳姿势
学会选择配方奶的几大要点 帮助我们更好的喂养宝
准妈妈生产 分享一些新生儿混合喂养的方法
满三个月后的宝宝如何喂养?需要注意些什么?
3种简易方法缓解宝宝打嗝
宝宝睡着了要不要叫醒吃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