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让生活跟美好

2011-01-02  | 电热板 电热 烧烤 

  诚信,让生活跟美好

  放学了,我快步向家走去。突然,路旁一个卖烧烤的小贩向我冲过来,我诧异地打量着小贩,很是吃惊上。鈥溎愕那蛱炻湓谖艺猓蛲砑忝换乩茨茫裉煲环叛揖偷仍谡饫锪恕_觯∠衷诨垢悖♀澞歉鲂》芬槐咚底乓槐呓辉莸轿沂稚稀

  我接过那张一元的钞票,不由得想起了昨天晚上的事鈥︹

  昨天晚上,我和妈妈在离家不远的地方散步,我们不知不觉的走到了一个我们经常光顾的烧烤摊,我连忙拉着妈妈的手向烧烤摊走去。烧烤摊的主人是个三十几岁的中年男人,平时和我们也谈得来,他看到我们走来,急忙亲热的招呼我们坐下。随后,他熟练的打开电电热板,准备烧烤,他那双长满茧的大手在电热板上不停地舞动着,汗水也顺着脸颊一滴滴的向下流。

  吃完烧烤,我们付了钱便回家了。回到家后,妈妈么突然问我:鈥溛颐浅陨湛臼O碌那兀库澪艺獠畔肫鹞野颜沂5囊辉刈郎狭耍壹泵ο肴フ遥烧馐甭杪枞此担衡湺颊饷赐砹耍思以缇褪仗耍偎担词骨乖谀歉龅胤剑膊换岢腥系模懔耍且豢榍筒灰耍赡慵亲。砸磺担ひ恢牵麓慰杀鹫庋渌牧耍♀澨寺杪璧幕埃抑缓梦弈蔚氐愕阃罚南耄喝绻俏恍》纺馨亚刮遥歉枚嗪冒。♀︹

  望着这个卖烧烤的小贩,我仿佛看到了他心中的诚信在闪光,把我的眼睛照得暖洋洋的。

  诚信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快乐,他像一颗闪着光的星星,吧大地照得亮堂堂的。

  周雨晴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