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疫苗应视幼儿健康状况定

2011-01-02  | 内蒙 疫苗 幼儿 

  儿科专家建议,接种疫苗前,家长、防疫部门应留意幼儿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病史,否则接种疫苗后幼儿有可能出现发热等不良反应。

  内蒙古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儿科急诊陆续收治了25名接种疫苗后出现发烧、呕吐等反应的幼儿,内蒙古妇幼保健医院也收治了10多名幼儿,部分幼儿接种疫苗后还出现高热症状。

  这些幼儿在接种疫苗前,大多身体较弱或患有感冒等症状,部分儿童过去还有接种疫苗后出现不良反应的病史。

  注射疫苗时机的选择应视幼儿健康状况而定,否则很可能会出现发烧、呕吐、皮疹等不良反应。为此,提醒家长、防疫部门在接种疫苗前留意一下幼儿的健康状况。此外他提醒说,如果家长遇到类似的情况也不要惊慌,应及时送孩子到医院就诊。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种疫苗应视幼儿健康状况定》摘要:10多名幼儿,部分幼儿接种疫苗后还出现高热症状。 这些幼儿在接种疫苗前,大多身体较弱或患有感冒等症状,部分儿童过去还有接种疫苗后出现不良反应的病史。 注射疫苗时机的选择应视幼儿健康状况而定,否则很可能会出...
相关文章接种疫苗的最佳时机为宝宝接种疫苗应该按时
小儿肺炎球菌疫苗接种有必要吗?宝宝冬季是否需要打流感疫苗?
卡介苗最晚应该什么时候接种
疫苗种类繁多 哪些是计划内应接种的?
宝宝接种疫苗的具体时间表
儿童常见的十种疫苗 常见的儿童接种疫苗都是预防
这5类自费疫苗再贵也要打 否则孩子容易生病还影
麻疹疫苗是什么 麻疹疫苗有效期多久
乙肝疫苗多久打一次 乙肝疫苗有效期为多久
卡介苗预防什么 卡介苗的接种时间
流感疫苗是什么 流感疫苗接种时间
百白破疫苗是什么 百白破疫苗接种部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