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 丽 的 长 城

2011-01-02  | 八达 北京八达岭长城 烽火 
   300字作文:美 丽 的 长 城

  大家好!我带大家去游览一下雄伟壮观的北京八达岭长城,它像一条长长的巨龙盘卧在大山之巅。

  八达岭长城的墙面都是用大块的石头砌成的,城墙上有很多瞭望台和射击口,是古代士兵打仗用的。台阶和地面是用长长的、大大的青砖铺成的。整个长城顺着山势起伏。

  虽然我没有登上长城的最高点,我知道最高点是一个烽火台,烽火台是古时候打仗时用来燃放狼烟的地方,以此向在其他地方守卫的士兵通报有敌情。烽火台大约有两层楼那么高,还有一个长长的梯子,顺着梯子向上爬就可以来到烽火台顶,站在上面可以看到山边陡峭的悬崖!每一个烽火台下还有一个供古代士兵休息的地方。

  “不到长城非好汉!”你们也去领略一下她的风采吧!

  周珺

  指导老师:刘东玲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