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9儿童服装品牌最新资讯

2010-12-29  | 小丰 儿童 服装 

  色D仔童装彩照亮童心

  D仔童装——时尚成就自信,色彩照亮童心。D仔童装是我公司继JOJO童装品牌之后的又一重大突破,它既有JOJO童装的时尚、个性、有型的一贯风格,又具有自己独特的一面:简约甜美、高贵典雅。D仔的产品中总能体会到简约中显精致,自然中蕴优雅的设计风格,其产品不仅突出了儿童天真活泼、可爱、好动的一面,更展现了新时代的孩子崇尚自然,追求自我的生活方式——新时代、新人类的童趣。

  一贯高品质的“野豹”童装

  野豹童装面料来源以国产优质天然全棉面料为主,具有良好的舒适性,适当选用部分进口面料,确保“野豹”品牌一贯高品质的原则。产品的全过程始终贯穿环保理念,保护儿童的身心健康。一直以来,野豹童装受到消费者的亲睐,在孩子心目中有很高的额认可度。

  小丰龙2010秋冬童装演绎个性和酷感

  小丰龙2010秋冬童装今年将围绕“都市”和“时尚”两大主题,完成美丽锐变,演绎属于孩童的都市风尚。

  21世纪的孩童拥有优质的生活环境,他们接触的是缤纷绚丽的世界,有着城市孩子追求时尚、而又张扬的个性。小丰龙童装2010 年秋冬系列正是以都市孩童的视角,来诠释简洁、时尚、别致、张扬为品牌风格,吸取国际都市风的流行元素,在延续一贯的舒适之余更强调了时尚的表张力,用个性鲜明的剪裁手法,注重细节的款式设计,精湛的制作工艺,以丰富的流行色彩,呈现出精致而充满童趣的都市着装风尚。

  本季运用了“黑”和“白”的色彩分明搭配,演绎极尽都市个性和酷感,大图案设计配以闪烁的绿色和银色,动感十足,奔放张扬。同时以西方的圣诞节和中国的春节为灵感,运用经典的红色、黑色和银色,点缀其间灿烂的花朵和浓郁节气的雪花图片,将充分展现喜庆的节日带给孩子们的欢乐和祝福。

  小草娃童装不同元素的结合完美表现

  小草娃童装以柔和的色调,时尚的元素,趣味的装饰让儿童的爱、美、真,透过不同元素的结合完美表现;

  小草娃注重现代文明的儿童穿着,讲究舒适与健康,强调身心的愉悦,让儿童自我得以感受,更懂得将它传递,与人分享……

  “泡泡鸭”高级童装儿童的服饰专家

  “泡泡鸭”高级童装及系列产品,其服务宗旨是做小朋友最贴身的服装设计师,做儿童的服饰专家,一切为了孩子!凭借香港高级设计人才的独到设计意念,在设计与品质方面都极为新颖、优良,加上款式多样化,配搭容易,故深受小朋友及家长们欢迎的——“成功品位由小开始”文化理念。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101229儿童服装品牌最新资讯》摘要:口面料,确保野豹品牌一贯高品质的原则。产品的全过程始终贯穿环保理念,保护儿童的身心健康。一直以来,野豹童装受到消费者的亲睐,在孩子心目中有很高的额认可度。 小丰龙2010秋冬童装演绎个性和酷感 小丰龙2010秋...
相关文章海博会儿童服装走秀掀起最新款式流行热潮3项童装国标于8月1日正式实施
童装新国家标准将于8月1日实施酷味十足的儿童服装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