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画:人物画的画法和表现方法

2010-12-29  | 人物 人物画 画法 

  这是一篇有关国画:人物画的画法和表现方法:的文章信息,和大家分享一下。要画好人物画,除了继承传统外,还必须了解和研究人体的基本形体、比例、解剖结构,以及人体运动的变化规律,方能准确的塑造和表现人物的形和神。

  画人物有几种表现方法,各有所长,如:白描法,勾填法,泼墨法,勾染法。

  国画:人物画的画法和表现方法: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国画:人物画的画法和表现方法》摘要:大家分享一下。要画好人物画,除了继承传统外,还必须了解和研究人体的基本形体、比例、解剖结构,以及人体运动的变化规律,方能准确的塑造和表现人物的形和神。 画人物有几种表现方法,各有所长,如:白描法,勾填...
相关文章国画:人物画的画法和表现方法国画的人物画基本技法
国画:人物画的历史进程:国画分类的依据
工笔画新手入门基础常识
工笔画入门技法
工笔画基础知识入门方法
国画工具大全
画圣吴道子
国画基础之了解花鸟山水画
国画用笔的方法
中国画之墨分五色详解
写意画本质的介绍
探究笔墨的基本技法 枯湿浓淡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