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油画的发展现状

2010-12-29  | 发展 发展现状 现状 

  这是一篇有关简约油画的发展现状的文章信息。和大家分享一下简约油画的发展现状油画是装饰画中最具有贵族气息的一种,它属于纯手工制作,同时可根据消费者的需要临摹或创作,风格比较独特。现在市场上比较受欢迎的油画题材一般为风景、人物和静物。

  油画发展到现代,越来越受人们喜欢,在现代装饰画中,一种无框、简约风格的油画(无框装饰画)以逢拨发展之势冲击着现代家居市场。它摆脱了传统装饰画的边框束缚,是个性张扬、时尚,是现代家居装饰潮流。

  目前存在的许多问题比较复杂,很难归纳。从近几年举行的几次大型美展来看,有一个很突出的现象:油画的色彩感普遍在衰退,原因就是画家们普遍不写生了。现在画画的人都很懒,一般都是靠临摹照片。就连美院的学生下乡,也都很少画写生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简约油画的发展现状》摘要:作,同时可根据消费者的需要临摹或创作,风格比较独特。现在市场上比较受欢迎的油画题材一般为风景、人物和静物。 油画发展到现代,越来越受人们喜欢,在现代装饰画中,一种无框、简约风格的油画无框装饰画以逢拨发...
相关文章制定计划的前提浅析农村幼教的发展现状及对策
大班幼儿语言发展现状及教育对策来自新西兰、澳大利亚学前教育考察的思考(
工笔画新手入门基础常识
工笔画入门技法
工笔画基础知识入门方法
国画工具大全
画圣吴道子
国画基础之了解花鸟山水画
国画用笔的方法
中国画之墨分五色详解
写意画本质的介绍
探究笔墨的基本技法 枯湿浓淡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