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分泌量如何提高

2010-12-28  | 荷尔 母乳 荷尔蒙 

  如何提高母乳分泌量您有什么建议?

  一个是鼓励自己,找到能支持你的人,不管是家人还是外面的一些哺乳妈妈,可以找到一群正在哺乳的妈妈来支持和鼓励你。你需要鼓励的环境,特别是第一次当妈妈,什么都不知道,很容易听到一些消极的话而受到影响,所以我们需要给妈妈们打气。

  你越紧张越担心你的奶不够,还真有可能因为你这种紧张的荷尔蒙上来了,把你产乳的荷尔蒙压下去。

  这是一个很好的提醒,对于所有的家人都可以多跟妈妈说鼓励的话:你一定可以的,你的母乳够,你的奶真好,是宝宝最完美的食物,那这个妈妈的信心就上来了,就没有问题。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母乳分泌量如何提高》摘要:找到一群正在哺乳的妈妈来支持和鼓励你。你需要鼓励的环境,特别是第一次当妈妈,什么都不知道,很容易听到一些消极的话而受到影响,所以我们需要给妈妈们打气。 你越紧张越担心你的奶不够,还真有可能因为你这种紧...
相关文章母乳不够时如何添加奶粉产后如何能多分泌出乳汁
如何保持和促进母乳分泌掌握哺乳的10种方法与技巧
为什么母乳比奶粉更适合新生宝宝?
初乳对孩子的好处 你知道吗?
育儿有道 健康喂养宝宝有原则
提前降临的“天使宝宝”更需母乳喂养
新妈妈必读 喂奶有最佳姿势
学会选择配方奶的几大要点 帮助我们更好的喂养宝
准妈妈生产 分享一些新生儿混合喂养的方法
满三个月后的宝宝如何喂养?需要注意些什么?
3种简易方法缓解宝宝打嗝
宝宝睡着了要不要叫醒吃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