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龙童鞋“缤纷2011”夏季新品订货会

2010-12-24  | 特龙 聚力 接受度 

  2011年比特龙将厚积薄发,乘势而上,继续推进差异化品牌营销战略,始终坚定不移推崇鈥溕倌晔鄙性硕澠放贫ㄎ唬姥胧鄙谢谋硐址绺瘢逾準录澜ㄉ瑁教宕ィ唐菲蠡巴哦咏ㄉ桠澱馕宕蟊涫踅懈咝д希葱略谕乒阒刑嵘放圃诖ブ性鲋担闷笠涤胧谐 ⑵放品⒄拐铰猿中叮酶咧取

  比特龙鈥滅头2011鈥澫募拘缕范┗趸峤沼诟=ㄊɡ∧唬季莞呶恢У悖仄放凭卣螅哿π钍仆黄疲戳毂忍亓只倌晔鄙性硕放疲煌蔽鞯鼐膛笥烟峁┮桓鼋涣髌趸采瘫忍亓放品⒄鼓甭浴

  1、深耕重点区域,开启品牌极速扩展之道

  根据目前的市场状况,2011年比特龙建立样板市场,以重点区域为品牌推广与产品销售的主要基地,通过样板市场扩大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保证销售额的稳步增长。同时,通过对样板市场新季产品的消费者接受度的分析,从而更好地将品牌向其他区域推广。

  为了促进重点区域的可持续发展,比特龙将从市场政策、产品、物流、人员等多方面提供支持,大力协助各区域经销商完成销售目标。

  时尚缤纷,快乐运动。2011年夏,比特龙聚势爆发,倾力打造少年时尚舞台,整合高端优势资源,创赢市场。

  2、丰富产品结构,打造数字化少年时尚运动装备

  据悉,本次订货会比特龙代理商针对今年冬季流行鞋款展开产品研讨会,提出实质的建设性意见,这有利于比特龙倾听来自市场的声音,更好地创新开发设计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2011年,比特龙根据市场趋势及消费者需求变化,对产品结构细分调整,在运动鞋、休闲鞋、板鞋的基础上,增加皮鞋系列,丰富产品线;同时,比特龙新一季将会增加特色小礼品开发,于无形中增加品牌的附加值,让品牌更加深入人心。比特龙坚持数码文化,对产品风格进行开发设计,独创比特龙特色产品,矢志打造数字化少年时尚运动装备,满足少年儿童的多元化需求。本次订货会产品,款式设计时尚,色彩搭配缤纷亮丽,细节的处理和图案的运用凸显精致,广受各经销商好评。

  3、加大品牌推广力度,提升品牌影响力

  为了谋取更长远发展,比特龙积极展开了品牌推广攻势,于中国童鞋网等行业强势网络媒体、儿童用品行业主流报刊媒体和户外媒体等进行强势的品牌广告投放。2011年,比特龙品牌升级战略将如火如荼地展开,借由系列事件营销进行品牌推广,相信通过强力联手协作,热点事件传播,定能铸就起比特龙在强势品牌竞争中坚不可摧的堡垒,提升品牌影响力。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比特龙童鞋“缤纷2011”夏季新品订货会》摘要:度。 比特龙缤纷2011夏季新品订货会近日于福建石狮拉开帷幕,占据高位支点,开拓品牌矩阵,聚力蓄势突破,创领比特龙数字化少年时尚运动品牌;同时为全国各地经销商朋友提供一个交流契机,共商比特龙品牌发展谋略。...
相关文章大黄蜂2011春夏新品订货福建泉州举行太子童装“腾飞2011”春夏装订货即将开幕
2011年嗒嘀嗒举行春夏新品订货会3月11日--14日嗒嘀嗒童装2010秋冬新品发布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