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最受欢迎的圣诞玩具

2010-12-21  | 高科 加拿 圣诞 

  各个圣诞热销玩具榜单虽有所不同,但是从中我们不难看出,高科技产品的受欢迎程度明显增多。而一些传统玩具如芭比娃娃、玩具熊等产品虽然也在圣诞玩具榜单之列,但是其地位较之前几年已经有了很大的退步。随着高科技被注入玩具当中,具有更多功能的高科技玩具自然能够更加吸引孩子们的注意。而从榜单中我们也发现,如苹果iPhone、iPodTouch和iPad这些高科技产品已经成为孩子们最希望得到的圣诞礼物,儿童们都越来越倾向于消费电子产品。

  加拿大推圣诞热门玩具

  加拿大玩具协会最近公布圣诞热门玩具清单,并在多伦多展示清单上的玩具。给家长购物贴士。在玩具清单中,自己动手、鼓励孩子创造能力的玩具颇受欢迎。而从几年前就开始流行的电子或电脑产品仍然大行其道,同时传统玩具虽然地位受到高科技电子产品的冲击,但是也一样受到部分家长和孩子的欢迎。

  从世界上最细的遥控直升机到去年风靡全球的电动仓鼠玩具,从移动动作控制器、电视游戏到机械人学习器、VTech阅读器等电子产品,今年反斗城公布的圣诞热门玩具精彩纷呈。玩具目录中的玩具适合任何年纪,而且价钱也大众化,而从热门玩具的榜单中我们能也看到,电子产品的数量已经占到半数之多。

  英国圣诞玩具电子产品取代传统玩具

  在英国的一份关于圣诞礼物的调查中发现,传统玩具如玩偶、毛绒玩具、汽车模型等似乎已经越来越不被青少年所青睐了,在榜单中,只看到去年风靡全球的电子仓鼠(ZhuZhuPet)和今年热映电影《玩具总动员3》中的鈥湴退构饽赈澩媾蓟挂廊淮嬖谟诎竦サ敝小H《模呖萍际氲缱硬烦晌鲁瑁加39%的儿童希望今年圣诞节收到苹果的消费电子产品作为礼物。

  新西兰推2010圣诞热销玩具

  新西兰Toyworld近日宣布了2010圣诞季20个热销玩具系列,同时分析了代表的新西兰市场趋势。业内人士认为较高价位的品类的销售在圣诞期会保持稳固,尽管受经济危机影响,但圣诞节毕竟是人们舍得花钱的日子。前20名玩具中具有更大互动性的玩具新品,包括更加强孩子摩托技巧的跳蛙系列,以及演奏者触摸表面就可演奏的新型纸Jamz吉他都在列。而科技的发展也使很多玩具都出现的较大的进步,如新的VectronWave不再用遥控了,而是用人们的手作鈥溤硕杏ζ麾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细数最受欢迎的圣诞玩具》摘要:迎。而从几年前就开始流行的电子或电脑产品仍然大行其道,同时传统玩具虽然地位受到高科技电子产品的冲击,但是也一样受到部分家长和孩子的欢迎。 从世界上最细的遥控直升机到去年风靡全球的电动仓鼠玩具,从移动动...
相关文章圣诞节的由来制作圣诞礼物
悲惨的圣诞节德国最大的圣诞蜡烛
澳贝森林钢琴健身器二合一脚踏钢琴 一款多用
auby澳贝智慧趣味小树 婴幼儿早教益智玩具
auby澳贝乖乖小鸭 婴幼儿学爬学走教练
芙蓉天使磁铁玩具 磁力棒磁性拼搭积木
幼得乐儿童益智玩具 木制打地鼠敲打敲击台
童趣之星益智乐器 儿童电子敲打爵士鼓玩具
勾勾手早教玩具 儿童彩色磁性写字板、画板
北国e家儿童椅子过家家玩具 不一样的收纳盒
乐林玩具 欧洲牧场串珠SK0668手工打磨
圣手镜面金字塔彩粽子 五魔方异形套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