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胎教比十年的教育更加重要

2010-12-20  | 胎教 生出 十月 

  为什么进行胎教?胎教有科学根据吗?任何一对准备怀孕或是刚刚怀孕的夫妇都很关心这一问题,为了孩子的幸福赶快开始胎教吧。

  传统胎教法

  在是否进行胎教上,有的父母认为鈥湵鹑硕荚诮刑ソ蹋易龅幕翱隙挥谢荡︹潱⒚挥锌桃獾慕刑ソ蹋员硐值暮鼙欢皇前哑绞辈辉趺刺墓诺湟衾峙级贸隼刺蚴侨谜煞蚺级烈恍┩肮适拢腿衔ソ桃丫械暮艿轿涣恕

  然而近年来随着胎教效果越来越多的得到证实,对胎教的认识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最引人注目的是对传统胎教法的关注呈上升态势,这无疑是权威的专家所提示并发现的胎教诀窍和传统胎教方法相结合的产物。

  科学理论不断证实着胎教的效果

  以前,人们只是认为鈥溄刑ソ棠苌龃厦鞯暮⒆逾澱庖坏阋丫恢な怠W罱褂幸恍┭芯砍晒允玖颂ソ毯秃⒆映錾蟮慕】邓街浯嬖谧胖苯拥墓叵担戎な盗蒜溄刑ソ滩拍苌鼋】档暮⒆逾潯A硗猓绻懈驹诨吃衅诩涑惺芄薮蟮木裱沽Τ3;岣⒆哟匆欢ǖ木裎侍猓驳玫搅丝蒲壑ぁR虼耍肷錾硇慕】档暮⒆樱鸵欢ㄒ泻煤锰ソ獭

  10个月的胎教比10年的教育更加重要

  比起出生后进行10的教育,10个月的胎教更加重要。也就是说比起孩子出生之后接受的智力开发,英才培养等系统教育,腹中10个月所收到的胎教更重要得多。

  人类的智力48﹪靠遗传,52﹪胎教

  如今,很多父母都相信有效的胎教可以生出聪明又健康的孩子,并把此当作进行胎教的核心理由。

  各种研究成果都说明了这样的事实是有理论根据的。一直以来,人们都认为鈥溔死嘀橇τ80﹪受到遗传因素的影响鈥潯5罱拦囊桓鲅芯啃∽椋üて诘墓鄄旌褪笛榈贸隽蒜澣死嘀橇χ挥48﹪受遗传因素影响,剩余52﹪与胎内环境有关鈥湹穆鄱稀

  此外,英国著名生物医学博士诺塔尼茨也指出肥胖症,糖尿病,癌症和心脏病等各种疾病,与胎内环境有关。由此我们可以得出结论,没任何东西可以取代胎儿时期对人一生的健康所起到的重大的,决定性影响。

  错过胎教的时机将成为毕生的遗憾

  我们应当清楚的意识到,一旦错过胎教的好机会就再没有挽回的可能了,毕竟孩子出生以后就不会再回去。

  但怀孕后才开始胎教并不是十分正确的做法,只有从制定怀孕计划时做出胎教计划才能使胎教获得最真实,最明显的效果。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十月胎教比十年的教育更加重要》摘要:教,所以表现的很被动,只是把平时不怎么听的古典音乐偶尔拿出来听听,或是让丈夫偶尔读一些童话故事,就认为胎教已经进行的很到位了。 然而近年来随着胎教效果越来越多的得到证实,对胎教的认识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相关文章科学胎教培育聪明宝宝胎教需要多长时间?
胎教要注意些什么胎教需要注意些什么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