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去火良方:三公仔小儿七星茶

2010-12-20  | 公仔 七星 去火 

  小轩的妈妈对记者说,自己的宝宝在秋冬特别容易上火,还会导致口腔溃疡,用喷剂,宝宝很反感总是哭闹。后来用的三公仔小儿七星茶,服用方便,宝宝对口味也喜欢。用了没多久,宝宝火就下去了,口腔溃疡也好了。

  记者在药店的柜台采访了一位正拿着药的妈妈,她说最近孩子上火有口气,调理了几天不减轻,反而大便不畅了。我来这里拿两盒三公仔小儿七星茶给宝宝去火,先前用过的。我对这个产品很放心,去火效果不错的。

  但在这里还是需要强调:儿童处在生长发育时期,神经系统、内分泌系统及许多脏器发育尚不完善,肝、肾的解毒和排毒功

  经过一番的走访,真真实实的感受到三公仔小儿七星茶不愧是大厂生产,有质量保障,疗效好。在治疗宝宝上火,确实是专人专用,真正的符合宝宝。在宝宝去火方面,有了三公仔小儿七星茶,妈妈们可以更放心了。

  目前,随着人们知识的增长和眼界的开阔,当代的家长们对宝宝的健康成长越来越重视。除了衣食住行都很讲究外,宝宝生病也是一点也不马虎的,儿童生病用儿童专用药已经成为共识。

  能以及血脑屏障作用也都不健全。宝宝生病后对药物很敏感,药性超过儿童的承受能力或耐受性,就有可能发生药物不良反应。宝宝生病用药,最好是适合宝宝的,不要心急慌乱下乱用药。

  秋冬时节空气干燥,宝宝体内水分流失的多。婴幼儿生长发育快,需要补充足量营养,以满足身体及智力发育的需要,而宝宝肠胃娇嫩,胃肠功能发育不成熟,容易出现胃肠积食和积热,从而引起大便干结,尿黄尿少,食欲不振,烦躁哭闹等上火现象。

  宝宝出现上火这一病症,妈妈们却共有一种好的良方来应对。在走访中发现,他们的良方是一种叫三公仔小儿七星茶的宝宝去火用药。它是由始于 1828年的广州王老吉药业传承百年验方,经科学工艺研制而成。纯中药成分,因为主要成分由薏苡仁、稻芽、山楂、淡竹叶、钩藤、蝉蜕、甘草七味药制成,故名:七星茶。药性温和,去火安全有效,主要适用于上火引起的积滞化热,消化不良,不思饮食,烦躁易惊,夜寐不安,大便不畅,小便短赤。其成分中的薏苡仁:清热利尿;淡竹叶:清心火利小便,热从便出;山楂、稻芽:消食健脾助消化,防止食积发热。它不是单一清火,也能对宝宝肠道、脾胃起综合调理功效,起到鈥湵瓯炯嬷吴澋淖饔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去火良方:三公仔小谤七星茶》摘要:实的感受到三公仔小儿七星茶不愧是大厂生产,有质量保障,疗效好。在治疗宝宝上火,确实是专人专用,真正的符合宝宝。在宝宝去火方面,有了三公仔小儿七星茶,妈妈们可以更放心了。 目前,随着人们知识的增长和眼界...
相关文章三公仔小儿七星茶宝宝专用去火药宝宝去火用药的“四不宜”
立冬后儿童该如何进补防治宝宝“上火”的误区
万佳安·腾讯云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开启AI育儿时
地板书“大”有看头,好玩好看,开发孩子大脑
婴儿湿巾好不好?主要看这几点
2019第一波圣元优博奶粉惠利消费者,七重好礼等
贝特佳签约严屹宽、杜若溪为品牌形象大使,好奶
婴幼儿配方分生产企业再受考验,乳企该如何应对
黑白调学习时光与伊利、全棉时代斩获2018PCbaby
Silver Cross与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达成战略合
明基WiT椭圆形照明 再宽也要“照”得住
CREAMY DOLL可米多乳铁蛋白 增强宝宝免疫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