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抑郁可影响胎儿精神发育

2010-12-19  | 抑郁 生下 研究 

  美国一项研究结果表明,妊娠中患抑郁症的女性,生出性子急的宝贝的可能性要比正常孕妇大。

  美国研究人员以1123名母亲为对象实施了调查,结果表明,妊娠期间患有抑郁症的妇女,生下的宝贝相对哭得厉害,带起来也更为费劲些。对此,研究人员推测,可能是抑郁症使孕妇的激素分泌发生了变化,从而影响了胎儿的精神发育;也可能与抑郁症的母亲分娩后带宝贝的方法有关。

  看到这里,很多经常处于抑郁的准妈妈们,是不是应当变着法子放松自己的心情呢。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抑郁可影响胎儿精神发育》摘要:结果表明,妊娠期间患有抑郁症的妇女,生下的宝贝相对哭得厉害,带起来也更为费劲些。对此,研究人员推测,可能是抑郁症使孕妇的激素分泌发生了变化,从而影响了胎儿的精神发育;也可能与抑郁症的母亲分娩后带宝贝的...
相关文章孕期抑郁影响胎儿精神发育孕期患抑郁症可影响胎儿精神发育
孕期抑郁症可影响胎儿精神发育孕期抑郁症影响胎儿精神发育
母亲抑郁是否对胎儿的大脑发育产生影响
孕妇经常生气对胎儿有什么影响?
孕期情绪化 get这些转移法
孕期心理保健 怀孕期间产妇心理护理注意事项
如何应对孕期职场压力
你有没发现怀孕后心情如何 关键在于老公
防傻小窍门助你“孕而不傻也三年”
宝宝脾气不好 竟然跟怀孕时这些行为有关
产前抑郁症有哪些症状?产前抑郁症的原因
为了胎宝宝能够开心 准妈妈可要控制好自己的脾气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