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艾米

2010-12-19  | 艾米 石家 无二 

  我家有一只小狗,它的名字叫艾米。它一身洁白的卷卷毛,两只圆圆的、水汪汪的、黑亮的大眼睛镶嵌在布满雪白色卷卷毛的脸上,好像黑宝石一样,目光炯炯有神。它的耳朵像两把扇子,小小的红鼻子总是冷冰冰的,在鼻子的下面是一张鈥溔蒜澴中蔚淖欤毂叩拿壬砩弦桃恍级孤冻鼋喟兹缬竦男∧垩馈

  它的身体胖乎乎圆滚滚的,它的腿比较短,活像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白熊。有一次它跑出去玩,我喊它,它不回来,我就去撵它,它还以为我和它玩呢,我快追上它了,它就跑的更快了,看它一跑起来,耳朵竖起来,一蹦一蹦的,快极了,我用百米冲刺的速度还是追不上它。我累了,坐下来休息,它倒是乖乖的跑到我的面前,叫我给它挠痒痒了。

  它的小爪子下面有厚厚的小肉垫,软软的,即使从桌子上跳下来也不会摔疼。一条柔柔的尾巴,随便懒散地垂在屁股后边,只要你看到它,就会使你忍不住想摸一摸它。

  每当我放学回家时,它都摇着尾巴欢迎我,每当我说带它出去时,它那黑亮的眼睛里就充满了兴奋,尾巴摇的更快。

  艾米是我的好朋友,它是一只漂亮可爱,调皮活泼,逗人喜爱的小狗,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小狗。

  作者:余博文

  作者单位:石家庄市宁源小学五年三班 指导老师:荆凤英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