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嫩营养的排骨蔬菜汤

2010-12-13  | 胡椒 排骨 小火 

  冬季,多喝汤还是很好的,不但御寒暖胃,还滋养肌肤,希望准妈妈们在这寒冷的冬天,都一样能光彩照人,一样水嫩亮丽!

  排骨蔬菜汤营养丰富,做的时候也比较随意,汤里的蔬菜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添减。

  做法:

  1、排骨400克,甜嫩玉米1个,胡萝卜一小根,上海青两棵,豆角和西葫芦少许,盐、葱和姜片、胡椒粉适量。把八角、花椒、陈皮用料盒装好。

  2、玉米切成块,胡萝卜和西葫芦我用了花模切成了花儿,豆角切断。

  3、放半锅清水,放入洗净的排骨,用大火烧开,此时汤面会出现一层泡沫,这就是被煮出来的血水,关火,把排骨捞出洗净。

  4、砂锅放适量水烧开(一次放够,中途不再加水),把排骨、玉米块和姜、料盒一起放入,再滴几滴醋,用大火烧开后转小火。

  5、小火炖两个小时,放胡萝卜、豆角、西葫芦再煲10分钟。

  6、最后加上海青,再加盐和胡椒粉调味即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鲜嫩营养的排骨蔬菜汤》摘要:角切断。 3、放半锅清水,放入洗净的排骨,用大火烧开,此时汤面会出现一层泡沫,这就是被煮出来的血水,关火,把排骨捞出洗净。 4、砂锅放适量水烧开一次放够,中途不再加水,把排骨、玉米块和姜、料盒一起放入,再...
相关文章白萝卜排骨粥蔬菜百合排骨煲
孕中期营养食谱:鱼香排骨排骨汤面
准妈妈如何吃好桃子?
适合孕妇的营养西餐
滋阴养血小米粥 这样吃最给力
冬季食谱 让孕妈暖胃暖心
孕妈妈两道安胎护儿食谱
孕期吃猪血好处多多 既补血又美颜
手把手教你做最经典最美味的鱼
孕期吃南瓜不仅明目消肿还降血糖
孕妈可以放心吃的四种夜宵 让你的小嘴巴无需再忍
孕晚期饮食有讲究 不注意这3点难怪没食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