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糖藕

2010-12-13  | 桂花 小勺 二小 

  做法:

  1、原料有莲藕一截、白糖、江米和桂花蜂蜜。先将江米浸泡二小时,我泡了一天,莲藕去皮洗干净(一定要买那种莲藕有头的,不然煮的时候米容易外露)。

  2、用刀从莲藕的一端二至三厘米处切断,在莲藕的空心处装上泡好的江米,慢慢装,一边装一边用手拍打莲藕,让米装满,然后用牙签把莲藕的头固定住。

  3、在锅里放适量的水、白糖、冰糖可能好点吧,但家里没冰糖了,一小勺红塘,主是为了做出来颜色好看点。不放也可以,做出来的就是白色。煮开后将莲藕放入,煮半小时后,转为小火,再煮1个半小时后关火,再闷一会就可以出锅了,在煮的过程中记得给莲藕翻身,为了颜色均匀些。

  4、凉一会之后切成片即可,甜甜糯糯的,有莲藕的清香,还有阵阵桂花香味。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桂花糖藕》摘要:的头固定祝 3、在锅里放适量的水、白糖、冰糖可能好点吧,但家里没冰糖了,一小勺红塘,主是为了做出来颜色好看点。不放也可以,做出来的就是白色。煮开后将莲藕放入,煮半小时后,转为小火,再煮1个半小时后关火,...
相关文章校园里的桂花树人教:7*《桂花雨》
桂花 花母鸡 娃娃打假我喜欢桂花
再也不愁孩子早上吃什么了 教你几道快手早餐
宝宝流鼻血吃什么 宝宝流鼻血的饮食
适合秋季的养生粥 秋季养生粥喝起来了
提醒家长 这些食物儿童不宜多吃
宝宝偏食挑食 影响健康发育
有几种果蔬皮绝对不能给孩子吃
四类零食不利于小朋友的身体健康
孩子偏食危害这么多 家长切记
喝牛奶的常见误区 爸爸妈妈你了解吗?
每天吃这个给孩子 结果致孩子长不高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