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学画的4个误区

2010-12-11  | 程式 误区 舍本求末 

  误区之一:临摹式画法,不符合儿童心理特征,死板僵化,只会照样画,不会想着画。不利于独立创新精神的培养。

  误区之二:素描式写实画法,压抑了孩子的自我潜能,小孩画大人画,童心扭曲了。

  误区之三:重技轻道。只知学技术,不知学规律,是舍本求末的教学法。

  误区之四:程式化的画法,限制了孩子们自由创意发挥的天赋,不利于孩子想象力的发展。儿童一旦打破程式化的画法,就能展示天才的本性。

  学习儿童创意画的要点是:一笔画结构,二面想周全。想象有创意,画法常更新。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儿童学画的4个误区》摘要:区之三:重技轻道。只知学技术,不知学规律,是舍本求末的教学法。 误区之四:程式化的画法,限制了孩子们自由创意发挥的天赋,不利于孩子想象力的发展。儿童一旦打破程式化的画法,就能展示天才的本性。 学习儿童创...
相关文章儿童几岁学画才好?儿童学画对孩子的益处
绘画:房子儿童学画有哪几个阶段
不要小看孩子的涂涂画画
教孩子快速形象的画小兔子
美术常识_造型表现手段
绘画的种类
小象儿童水粉画作教程
幼儿学绘画 牧童和牛
幼儿学绘画 漂亮的生日蛋糕
儿童学绘画 和爸爸钓鱼
儿童学绘画 在天空和小狗一起飞行
儿童学绘画 小姑娘和气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