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妙招防宝宝掉床

2010-12-10  | 婴儿床 婴儿 宝宝 

  一、在床边的地板上铺上软垫,这样万一宝宝不小心掉下床,也不致于直接撞在地板上。

  二、婴儿床不宜放在有高度落差的地板边缘,否则,万一宝宝不小心摔下床,可能会继续滚落到较低的地板上,又多受一次伤害。

  三、除婴儿床周边的杂物,尤其是尖锐物品。如果婴儿床附近有家具的棱角(如柜子或桌角),应该在转角上加装软垫,或者用布将尖锐的角包裹起来。

  四、现在的婴儿床一般都装有护栏,如果没有,家长可自己在婴儿床边加装护栏,以避免宝宝不小心跌落。此外,提醒爸爸妈妈们,婴儿床护栏的间隔距离必须小于10厘米,才不会出现宝宝头部被卡住的危险情况。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四大妙招防宝宝掉床》摘要: 二、婴儿床不宜放在有高度落差的地板边缘,否则,万一宝宝不小心摔下床,可能会继续滚落到较低的地板上,又多受一次伤害。 三、除婴儿床周边的杂物,尤其是尖锐物品。如果婴儿床附近有家具的棱角(如柜子或桌角),...
相关文章预防儿童蛀牙的四大妙招四大妙招帮孩子防蛀牙
教宝宝穿衣的小妙招“三翻六坐八爬爬”有科学道理
做好孩子的居家安全 给家长的5个贴心提醒
为了孩子的安全 这些急救方法家长们应该知道
1岁女婴被方便面开水烫伤差点毁容 孩子安全无小
家里最危险的几处地方有宝宝的家长要尤为注意 安
一家人都过敏 可不一定都因为遗传
卧室中的两个“白血病摇篮” 绝大多数的家庭都有
儿童这几个用药误区 家长要格外警惕
儿童用药安全 关注儿童服药的禁忌
过早看电视对孩子是早期教育还是伤害呢?
妥善保管家里的药品 防止儿童意外伤害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