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不负有心人

2010-12-10  | 有心人 不负 功夫 

  暑假里的一天,我躺在床上,妈妈告诉我:"你整天无所事事,是不是可以上计算机学习学习."

  我一下就想起爸爸送给我的一张关于是计算机维修的"秘籍",我马上登上计算机阅读.

  当我看到一半的时候,计算机突然"死"了,我心想:"哈哈,是我学已自用的时候啦!我回想着刚才学到的知识,小心翼翼的掀开主机盖,用着专用的检测仪,慢慢的测着每一个部件.到了最后的阶段了,我终于抓到了使计算机死机的罪魁祸首是一些内部檔损坏了,所以导致硬盘不能正常运作.因为我的计算机知识有限,所以只好呼叫"计算机专家"-------老爸.只见老爸在计算机上输入了一些程序,马上就把计算机修复.

  这一天,使我知道了我的计算机知识是很有限的,暑假还要努力学习计算机知识,使自己成为一个计算机专家.

  看到了老爸的厉害后,我便正式的拜师学艺了。

  首先,我从计算机的结构开始学起,就这样三个月后,我便可以自主地组装出一台像模像样的计算机来了!接着,我就踏上了计算机软件的征程鈥斺數谝唬鞣⺈ord,由于Word比较简单我花了1小时便学会了!第二,Excel(制表器),这个比较烦人,但在我妈的鈥溦谓逃澓笸一故敲闱康匮Щ崃耍谡夤讨校颐簧偈О!第三,我便开始跟着我爸学习网页制作,我也不太想学,因为那东西要背很多网页制作的专业语言,但我凭自己的毅力还是把它给学下来了。

  后来呀,我就跟着爸爸学计算机的各种软件的运用,果然啊,这几年来的学习没有白费呀,我以绝对的功底与成绩当了我们班的计算机高手!!

  功夫不负有心人!

  张智豪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