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陶二部曲

2010-12-03  | 软陶 二部 吵吵嚷嚷 

  前海小学 六(5)班 陈晔

  今天下午,我们全班来到了军训的软陶工艺室,我们吵吵嚷嚷的,不过这个教官很有耐心,并不骂我们,教官先是给我们讲了软陶的历史和如何制作软陶,然后,就让我们自己制作了。

  好不容易排到了给我发材料,我的底色是黄色,花纹是紫色,斑点是绿色。我先是把底色搓软,然后搓成十分均匀的条条,把他们平均分成十份,然后又搓圆,缠上花纹和斑点,在搓,这些漂亮的装饰便搞定了!我现在给它们戳好了洞,然后,给了教官,让教官去烤软陶。我的漂亮的软陶完成了!!

  我们在领取软陶的时候发生了一点不快,首先是教官看我们女生吵吵嚷嚷,所以先给男生发软陶。终于到我领的时候我却发现我可怜的软陶宝宝只有五个了,我可是做了11个的啊!

  我在欧奕樊的手里找到了我的软陶,我说:鈥溑忿确飧鋈硖帐俏业模♀澘伤担衡準裁囱剑≌飧鋈硖帐俏业模∧闶掷锏囊彩悄隳昧宋业模♀澪也环衡溎愕牟牧鲜鞘裁囱剑库澦担衡溁频鬃舷呗痰悖♀澪毅蹲×耍娜罚颐怯玫牟牧弦荒R谎笮∫捕疾畈欢啵氖牵蚁蚧葡饕艘坏愫焐蚬隋艘坏愫焐U庋揖透薹ㄈ啡夏母鍪俏业模母鍪撬模掷镉形甯觯偕枘切┒际俏业模撬哪兀克懔耍偷笔俏宜透陌桑“ィ娴姑梗缓萌厦恕2还罄次矣邢肟耍还叵档睦玻咳宋甯鲆菜愎剑绻俏甯鋈俏业模敲此兔挥辛耍懔耍偷蔽宜透伞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