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儿童用品品牌齐聚海螺湾儿童百货

2010-12-03  | 海螺 儿童 平安夜 

  开业时将举办儿童晚会

  据了解,海螺湾一系列的开业活动中,有好几大亮点非常值得期待。

  首先是海螺湾海洋主题景观带的闪亮登场。这个项目前不久被媒体披露后,它的神秘面纱终于快被揭开了。到时候,大家在现场除了一饱眼福,还能身临其境去体验这家新生代儿童百货的魅力。

  其次是开业当天的儿童欢乐大剧场。届时,将有数十部动漫情景剧在海螺湾同时开演,并结合时下最流行的cosplay(动漫角色扮演,俗称鈥溦嫒诵汊潱┰兀∨笥衙强梢栽谏坛「鞔Φ暮Q缶肮鄞虾蚦osplay者们亲密互动,还可在中庭的主舞台上观看时下流行的情景剧表演,现场还有圣诞老人穿梭其间发放节日小礼物,大人们则可以忙里偷闲去逛一下新商场。所以,今年平安夜若想带着孩子休闲娱乐一下,海螺湾将是个不错的选择。

  开业后将举办鈥溚婢呓阝

  海螺湾的玩具业态将是目前全厦门最有优势的,因为与众多零散的玩具业态相比,海螺湾最突出的优势就是品牌凝聚力,能将众多的国内外知名儿童玩具品牌集结在一起,海螺湾无论是品牌整合还是品牌竞争力都是单一品牌无法企及的。因此,海螺湾盛大开业之后一直延续到元旦的系列后续活动中,玩具节将是最大的亮点。

  记者从海螺湾企划部了解到,为期两天的玩具节,海螺湾安排了诸如四驱车大赛、溜溜球大赛等时下流行的趣味赛,也有新品玩具大联展、动漫电影联播等展示环节。而与早教机构合作的鈥溡娓В⒔逃诶肘澗榻沧蚴亲ㄎB菁易宓募页っ瞧占霸⒔逃诶值慕逃绞剑煤⒆用墙】悼炖值爻沙ぁI坛》奖硎荆婢呓谑歉龊玫目耍窈蠛B萃寤岫啻尉侔炖嗨 鈥溔绾未砬鬃庸叵碘澋闹魈饨沧不岚才琶嫦蛐⊙墓赜谘啊⑷思式煌⑸罘矫娴闹督沧B菁易宓某稍碧峁┮桓隹梢圆欢贤晟谱约旱慕涣鞒∷

  此外,海螺湾众多国内外知名儿童用品品牌,也将以大力度的打折促销来和新顾客见面,而家长们也将在这个专业的儿童百货里实现儿童用品一站式购齐的新体验。所以,开业期间,如果家长到海螺湾为孩子们一次性买齐新年所需用品的话,将比平时省下不少钱,这对许多精打细算的妈妈来说,将是非常不错的节日采购计划。

  海螺湾的开业活动,真正压轴的还属当晚的平安夜晚会。

  据海螺湾儿童百货介绍,该晚会明星阵容强大,到时不仅有福建少儿频道主持人集体亮相,更有神秘嘉宾倾情助阵,和大家一起过一个缤纷又难忘的平安夜。

  商场方介绍,这台晚会就是专为小朋友量身打造的,除了主持人,清一色的小演员,表演的也都是孩子们喜闻乐见的少儿节目,能快速地引起共鸣,而知名少儿节目主持人的华丽亮相,相信能鈥溍肷扁澋讲簧傧殖⌒》鬯康哪抗猓踔潦怯凶磐昝篮没匾涞哪昵岣改浮

  据了解,晚会现场将有一批幸运观众与主持人大玩互动游戏,而且还有幸运大奖可以抱走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众多儿童用品品牌齐聚海螺湾儿童百货》摘要:还有圣诞老人穿梭其间发放节日小礼物,大人们则可以忙里偷闲去逛一下新商常所以,今年平安夜若想带着孩子休闲娱乐一下,海螺湾将是个不错的选择。 开业后将举办玩具节 海螺湾的玩具业态将是目前全厦门最有优势的,因...
相关文章我国儿童用品市场行情启动儿童用品切莫存有“能用就行”心理
来自瑞典的高档童装品牌:爱朵儿红蜻蜓进军儿童用品市场
万佳安·腾讯云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开启AI育儿时
地板书“大”有看头,好玩好看,开发孩子大脑
婴儿湿巾好不好?主要看这几点
2019第一波圣元优博奶粉惠利消费者,七重好礼等
贝特佳签约严屹宽、杜若溪为品牌形象大使,好奶
婴幼儿配方分生产企业再受考验,乳企该如何应对
黑白调学习时光与伊利、全棉时代斩获2018PCbaby
Silver Cross与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达成战略合
明基WiT椭圆形照明 再宽也要“照”得住
CREAMY DOLL可米多乳铁蛋白 增强宝宝免疫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