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恼

2010-11-22  | 课外 烦恼 课外书 

  每个人都有无限的烦恼,比如说我:作文为什么写不好?这道题为什么这么难写?等等。

  烦恼到底是什么呢?是烦恼在你心情好的时候来破坏你高兴的心情。是烦恼困扰着你过得舒适而快乐的生活。

  只要努力、尽力想办法来解决自己的烦恼,就一定非常成功!

  唯一困扰着我的烦恼是:怎么样才能把一篇作文写好呢?这个烦恼困扰着我差不多有两年了,但是,在我要放弃不想了的时候,居然想到了一个办法,这个办法是:去问身边的朋友、同学、老师,看他们是怎么把作文写好的。

  我问了我的一位同学,她是这样告诉我的:鈥準紫龋嗫纯瓮馐椋莆斩嗟阒丁T倏纯瓮馐榈氖焙颍欢木托丛谂员撸赐炅嗽侔汛鸢刚一乩矗挂闯龈形颉U庋愕淖魑乃阶匀痪突岣吡耍♀

  我按照她的方法去做,我一回到家就看书,一边看一边把不懂得写在那儿,读完后再把答案写在那里,经过一段是时间。我的作文水平果然高了!我感谢这位同学!

  看,我就是想到办法才解决的,其实,烦恼也不是非常苦恼的!

  陈绮琪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