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之不易的粮食

2010-11-22  | 粮食 伯伯 来之不易 

  五(6) 蔡佩均

  粮食来之不易,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珍惜,不能随便的浪费粮食。

  但是,在生活中有许多人都不知道粮食是农民伯伯辛辛苦苦种出来的,农民伯伯种的粮食是经过很多工序的,才能结出硕果累累的谷子来的。

  有一次,我和妈妈出去吃饭,看见人们点了许多菜,吃了几口就不吃了,我还以为他们会打包回家去吃,结果他们两手空空的走了,看见桌子上那没有人吃的菜,心里想:鈥溦庑┤苏胬朔蚜甘常恢懒甘呈嵌嗝吹闹匾b

  如果没有粮食,人类就会挨饿甚至渐渐的死亡。所以我们应该珍惜和爱护粮食,不能随便的浪费粮食。让我们每一个人都行动起来吧!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