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儿童打造的平板电脑问世

2010-11-15  | 平板 平板电脑 电脑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一家名为Isabella Products的领先移动互联网设备和服务公司推出了一款儿童平板,型号为Fable。这是首款完全为孩童阅读、图画、游戏等操作而打造的交互式便携平板。小学都已经开始配置iPad作为学习工具,也许正是因为看到这一市场商机,国外一家公司近日推出了一款专为儿童打造的平板电脑。Fable平板将在2011年中期通过VizitMe.com和一些授权零售商进行销售,目前还没有价格方面的消息。

  Fable平板还支持移动宽带连接,支持者路上进行无线进入数字内容。考虑到儿童使用的特殊性,Fable平板在坚固型上做了特殊处理,外部带有保护壳。

  为了保证儿童看到的内容是健康的,Fable平板里面还带有内容管理系统,可以控制所要阅读的内容。父母也可进行密码设备,设定哪些内容可以阅读。

专为儿童打造的平板电脑问世

  Fable平板电脑采用了7英寸屏幕,全触幕设计,并带独家专利的旋转木马导航界面。该平板还预装有世界著名的儿童读物,提供的数字内容来自全球领先教育机构Houghton Mifflin Harcourt (HMH)。

  Isabella Products公司第创始人兼CEO Matthew I. Growney表示:鈥溛颐呛芨咝四芄煌瞥鍪卓钪荚诖丛烊卵疤逖榈亩缒裕馐峭婢吆偷缱邮樗荒鼙鹊摹N颐窍嘈臚able平板可以安全地引导年轻用户来到一个数字学习环境,外加HMH的大量获奖的儿童读物,我们将提供良好的数字内容体验。鈥

  Fable 平板的界面易于使用,带有VizitMe.com网内容管理系统,可让儿童在家、学校或在路上进入教育和娱乐内容。Fable平板包括阅读、绘画、游戏、图片分享等核心应用程序。Fable平板预装了HMH的故事书,通过点击电子书应用程序可进入到Fable图书馆,里面有更多的内容供选,包括免费和付费内容。

  绘画软件带有各种尺寸和色彩的工具箱,包括彩笔、画笔和魔术笔等。游戏软件则主要集中在计算、阅读、营养、色彩、形状和其他教育主题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专为儿童打造的平板电脑问世》摘要:和服务公司推出了一款儿童平板,型号为Fable。这是首款完全为孩童阅读、图画、游戏等操作而打造的交互式便携平板。小学都已经开始配置iPad作为学习工具,也许正是因为看到这一市场商机,国外一家公司近日推出了一款...
相关文章智童科技9月推出儿童专用电脑国外一家公司推出儿童平板电脑
长春百名儿童欣赏“哈贝儿童剧团”首场演出哪些品牌为儿童打造了专业的护肤品
万佳安·腾讯云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开启AI育儿时
地板书“大”有看头,好玩好看,开发孩子大脑
婴儿湿巾好不好?主要看这几点
2019第一波圣元优博奶粉惠利消费者,七重好礼等
贝特佳签约严屹宽、杜若溪为品牌形象大使,好奶
婴幼儿配方分生产企业再受考验,乳企该如何应对
黑白调学习时光与伊利、全棉时代斩获2018PCbaby
Silver Cross与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达成战略合
明基WiT椭圆形照明 再宽也要“照”得住
CREAMY DOLL可米多乳铁蛋白 增强宝宝免疫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