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梦想踏进一步

2010-11-11  | 进一 莲花 小记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金牌小记者。而在今天,我朝着梦想的方向踏进了第一步!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我要在莲花山对着天空,对着大地宣誓:我要成为一名优秀的记者!

  首先老师带我们爬莲花山,莲花山不高,一会儿就上去了,但我仍觉得好象爬了半小时,到山顶,老师就让我们练习了一下宣誓。这宣誓词写得太好了,鈥準髁⒃洞罄硐耄岫ò拍睿胙锩褡寰瘢翱萍贾垛澬拇市吹谜穹苋诵模吹昧钊瞬桓椅ケ场

  接着便是正式进行宣誓活动。首先是编辑说出对我们的希望和要求。我坚信我将严格遵守誓言上所说的要求并在生活上,学习上及各种环境下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才!

  然后便是庄重的宣誓。右手握拳,大声地对全世界人民宣誓:鈥溛以敢猓笨套急缸牛婀执ㄉ瑁谢褡逦按蟾葱斯毕琢α浚♀澖幼抛院赖乇ǔ雒帧

  宣誓完毕便是合影。我们在阳光的照耀下露出一排排洁白的牙齿,露出天真灿烂的笑容。我们是最阳光的少年。

  我是一个小记者,我是一个优秀的小记者,我是一个最棒的超级小记者!这不是不可能。只要我努力,就可以向大家证明我是最棒的!

  我抓住了机会,并在今天郑重宣誓了。这庄严的宣告,这雄伟的声音,将是我朝金牌记者努力的一个完美的开头!我将记着这次宣誓向前出发的,进军!

  南山实验学校小学麒麟部六(2)班 刘蓓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