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儿童今年最想要的圣诞礼物

2010-11-03  | 别为 年龄组 礼物 

  约有39%的儿童希望今年圣诞节收到苹果的消费电子产品作为礼物。以各年龄组来看,将苹果产品放在礼物清单首位的儿童,5至8岁年龄组为17%,9至12岁年龄组为50%,13至16岁年龄组为66%。

  另外,该报告显示,当今的儿童平均拥有39个玩具或电子产品可供玩耍,超过其父母同龄时期的两倍多。男孩比女孩拥有更多的玩具和游戏,二者分别为41和36。除此之外,男孩圣诞礼物的平均价值比女孩高出8英镑,二者分别为153.30英镑和145英镑。

  最新的Duracell Toy Report显示,英国5至16岁儿童今年最想要的十大圣诞礼物中,苹果iPhone 4、iPod Touch和iPad三款产品占据三甲。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英国儿童今年最想要的圣诞礼物》摘要:为礼物。以各年龄组来看,将苹果产品放在礼物清单首位的儿童,5至8岁年龄组为17%,9至12岁年龄组为50%,13至16岁年龄组为66%。 另外,该报告显示,当今的儿童平均拥有39个玩具或电子产品可供玩耍,超过其父母同龄时...
相关文章圣诞礼物大收集圣诞接礼物
圣诞礼物的由来小班美术:圣诞树
万佳安·腾讯云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开启AI育儿时
地板书“大”有看头,好玩好看,开发孩子大脑
婴儿湿巾好不好?主要看这几点
2019第一波圣元优博奶粉惠利消费者,七重好礼等
贝特佳签约严屹宽、杜若溪为品牌形象大使,好奶
婴幼儿配方分生产企业再受考验,乳企该如何应对
黑白调学习时光与伊利、全棉时代斩获2018PCbaby
Silver Cross与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达成战略合
明基WiT椭圆形照明 再宽也要“照”得住
CREAMY DOLL可米多乳铁蛋白 增强宝宝免疫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