孪生兄弟的性格

2010-11-02  | 孪生 悲观 乐观 

  这是一件发生在我邻村的事情,有一个家庭,家里有着一对孪生兄弟。这两兄弟外貌和个头都是一样,可是在性格上却截然不同。大的过分乐观,而另一个却是过分悲观。于是,他们的爸爸想着对这孪生兄弟进行一次“性格改造”。

  有一天,他买了许多色泽鲜艳的新玩具给悲观孩子,又把乐观孩子送进了一间堆满马粪的车房里。

  第二天清晨,父亲看到悲观孩子正泣不成声,于是就问:"为什么不玩那些玩具呢?"

  “玩了就会坏的。”孩子还在那里哭泣。

  父亲叹了口气,走进车房,却发现那乐观孩子正兴高采烈地在马粪里掏着什么。

  “告诉你,爸爸。”那孩子得意洋洋地向父亲宣称:“我想马粪堆里一定还藏着一匹小马呢!”

  爱心小贴士:

  乐观者和悲观者之间,他们的差别是非常有趣的,乐观者看到的是油炸圈饼,悲观者看到的是一个窟窿。——乐观者在每次危难中都看到了机会,而悲观的人在每个机会中都看到了危难。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孪生兄弟的性格》摘要:了口气,走进车房,却发现那乐观孩子正兴高采烈地在马粪里掏着什么。 告诉你,爸爸。那孩子得意洋洋地向父亲宣称:我想马粪堆里一定还藏着一匹小马呢! 爱心小贴士: 乐观者和悲观者之间,他们的差别是非常有趣的,...
相关文章《火星——地球的“孪生兄弟”》教学设计一《火星——地球的“孪生兄弟”》教学设计三
苏教:《火星——地球的“孪生兄弟”》教学《火星—地球的“孪生兄弟”》教学设计二
狐狸和兔子
五个小故事隐藏的人生大寓意
鸭妈妈找蛋
三只小羊智斗大灰狼
大灰狼来敲门
小羊和灰狼
智多星小羊和大灰狼
小羊和大灰狼
小羊智斗大灰狼
小熊的尾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