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万圣节饰品引发皮肤过敏

2010-11-02  | 万圣 万圣节 义乌小商品城 

  记者发现,商家所销售的万圣节饰品价格相当便宜,从几元到几十元不等,而这些商品中除了少数标注了品名,大都没有标明产地、生产厂家名称以及相关产品信息,部分用品甚至没有包装袋。

  11月1日是西方的万圣节,国内商家为了抢占市场也打起“闹鬼”牌。今天,记者在淄博义乌小商品城多家以销售万圣节饰品的店内看到,除了万圣节传统的南瓜灯饰品外,各类骷髅面具、披风、镰刀等都有销售。

  许多带着孩子前来购买万圣节饰品的家长,纷纷对此类饰品表示担忧。“玩这种造型恐怖的玩具对孩子的心理肯定有影响。”带孩子前来购买万圣节饰品的李女士表示,在平时她绝对不会让孩子玩这些玩具的,但由于孩子就读的一所外语培训机构要办万圣节化装舞会,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孩子体会西方节日的气氛,并要求学生们装扮出各类不同的造型。

  针对这类产品,医院皮肤科的医务人员表示,这些塑料面具无牌无证,材质也不清楚,在接触皮肤后很可能会引发过敏症状。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心万圣节饰品引发皮肤过敏》摘要:节饰品的店内看到,除了万圣节传统的南瓜灯饰品外,各类骷髅面具、披风、镰刀等都有销售。 许多带着孩子前来购买万圣节饰品的家长,纷纷对此类饰品表示担忧。玩这种造型恐怖的玩具对孩子的心理肯定有影响。带孩子前...
相关文章螳螂的万圣节你知道万圣节吗?
中班综合活动万圣节大班美劳活动:万圣节画鬼脸
澳贝森林钢琴健身器二合一脚踏钢琴 一款多用
auby澳贝智慧趣味小树 婴幼儿早教益智玩具
auby澳贝乖乖小鸭 婴幼儿学爬学走教练
芙蓉天使磁铁玩具 磁力棒磁性拼搭积木
幼得乐儿童益智玩具 木制打地鼠敲打敲击台
童趣之星益智乐器 儿童电子敲打爵士鼓玩具
勾勾手早教玩具 儿童彩色磁性写字板、画板
北国e家儿童椅子过家家玩具 不一样的收纳盒
乐林玩具 欧洲牧场串珠SK0668手工打磨
圣手镜面金字塔彩粽子 五魔方异形套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