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批新法规开始实施

2010-11-01  | 入托 无线 实施 

  境外卡提现有限制

  国家外汇管理局发布的《关于规范银行外币卡管理的通知》从今天起实施。境外卡在境内通过自动柜员机提取人民币现钞,每笔不得超过3000元人民币。通知将原有4个有关银行外币卡的外汇管理法规整合为1个,并明确了银行卡外汇业务管理的基本原则。

  图书馆每天开放8小时

  公共图书馆应每天开放,时间不能少于8小时,将于今天实施的《北京市图书馆条例》明确规定了公共图书馆的开放时间。

  《北京市图书馆条例》规定公共图书馆应每天向读者开放,其中市公共图书馆每周开放时间不少于70小时。

  儿童入托前须健康检查

  儿童入托幼机构前应当经医疗卫生机构进行健康检查,合格后方可入托入园。今起施行的《托儿所幼儿园卫生保健管理办法》明确规定,儿童离开托幼机构3个月以上应当进行健康检查后方可再次入托幼机构。

  无线电管制须明确区域

  国务院和中央军委联合发布的《无线电管制规定》从今天起,可在全国范围内或者跨省、自治区、直辖市实施无线电管制。

  实施无线电管制的机关应当在开始实施无线电管制10日前发布无线电管制命令,明确无线电管制的区域、对象、起止时间、频率范围以及其他有关要求。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今天,一批新法规开始实施》摘要:。 《北京市图书馆条例》规定公共图书馆应每天向读者开放,其中市公共图书馆每周开放时间不少于70小时。 儿童入托前须健康检查 儿童入托幼机构前应当经医疗卫生机构进行健康检查,合格后方可入托入园。今起施行的《...
相关文章奥地利:上了幼儿园才能上小学教育行政处罚暂行实施办法
贵州省贵阳市禁止妇女怀孕14周后施行人工流儿童玩具实施认证须贴CCC标志
家庭寄养管理办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
《关于依法惩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的意见》通知
期待《个人信息保护法》,规范相关主体责任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总目录)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规范国歌奏唱礼仪的实施意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国家贫困地区儿童发展规划
黑龙江省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质量安全追溯管
关于做好预防少年儿童遭受性 侵工作的意见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