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父母开怀大笑

2010-10-24  | 开怀 大笑 一块 

  由于肩负沉重的工作压力,支撑家庭的重大责任,还必须不停地思考每个人该干什么,什么时候干那些事情,作为一个成年人,父母们几乎就没尽情地笑过,至少他们再也没有自己童年时笑得那么多,笑得那么开心。所以每天你都应该尽量寻找机会和你的孩子开心地笑一会儿。

  1、 租一些你所能找到的、最傻最笨最有趣的关于家庭生活的幽默影片(可以是你小时候最喜欢看的),并和你的孩子一块儿欣赏。

  2、 听孩子讲笑话时一定要放声大笑,让他觉得你很开心,尽管这些笑话你可能已经听过好几遍了。回想你自己上小学的时候,每天至少会毫不厌烦地讲同样的笑话。所以学一些老掉牙的笑话吧,和你的孩子一块儿分享,他一定会喜欢的。

  3、 每天读一些有趣的故事。

  4、 和你的孩子比赛看谁扮的鬼脸最傻最好笑。

  5、 一块儿挠痒痒逗对方发笑。

  6、 用枕头打闹。

  7、 和你的孩子一起站在购物中心,抬头凝视天花板。每当看到有人觉得你们的行为很奇怪,很想知道你们究竟在看些什么的时候,你就和孩子一块儿咯咯笑。

  8、 举行瞪眼比赛,看谁能坚持到最后,使你们的竞赛最终以爆发出如雷的笑声而结束。

  9、 和孩子一块儿跑进杂货店。

  10、 在某个夏日,花上一个下午的时间和孩子在水中互扔气球。

  11、 用你们自己的疯狂词汇共同为一首流行歌曲重新填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看着父母开怀大笑》摘要: 用枕头打闹。 7、 和你的孩子一起站在购物中心,抬头凝视天花板。每当看到有人觉得你们的行为很奇怪,很想知道你们究竟在看些什么的时候,你就和孩子一块儿咯咯笑。 8、 举行瞪眼比赛,看谁能坚持到最后,使你们的...
相关文章八个月的宝宝天真与成熟
八个月的宝宝如何培养婴儿的幽默感?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愤怒的小鸟之葡萄美酒
愤怒的小鸟之失踪人口
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