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熊阿不冬和大树

2010-10-23  | 大树下 大树 流浪 

  流浪熊阿不冬是在一个寒冷的冬天来到这里的。别的熊这时都冬眠了,可阿不冬没有睡,因为他喜欢到处流浪。

  “流浪,流浪,阿不冬我到处流浪,一直一直走到很远很远的地方。”唱着歌,到处走动,阿不冬感觉他是世界上最快乐的熊。

  不过这一会,他可不快乐了。他已经好几天没有吃到东西了。肚子饿得要命还要走路的滋味真不好受呀。走在森林里一棵大树下时,流浪熊阿不冬又困又饿,实在撑不住了。他靠在大树上睡着了。他轻打着呼噜,睡得可香呢。在梦中,他看到了很大的一盆食物,他开心地吃了起来。

  这时,突然有了喊他:“阿不冬,阿不冬,快起了!”

  流浪熊阿不冬一个激灵就跳了起来,问:“是谁?没看到人家在吃饭吗?”

  “别吃了!”声音很低。

  凭什么让我不吃了?!阿不冬想发脾气,他还没有从梦中清醒过来,他双手仍然作捧大盆状。

  那个声音说:“是我,声音轻一点,有猎人端着枪过来了。”

  猎人?流浪熊阿不冬这下醒了,彻底地醒了。他想跑,那个声音说:“你不要跑,就躲在洞里面就可以了。”

  “可洞在哪里呀?”阿不冬紧张急了,他根本没看到什么可以藏身的洞。

  端着猎枪的猎人过来了,阿不冬想跑也来不及了。他只好躲在大树后面。猎人越来越近了,阿不冬的心嘭嘭跳得似乎是要冲出了胸膛。流浪熊阿不冬走南闯北,他不怕猎人,但怕猎人手里端着的枪。他知道枪的厉害。

  “别动,千万别动!”那个声音轻轻地说。

  于是,流浪熊阿不冬就不动了,本来他想飞一样跑的。可他能跑得过那猎枪里子弹吗?恐怕是不能的。阿不冬其实也知道这一点,但恐惧让他差点失去了理智。

  多么难熬的三分钟,那个端着枪的猎人终于走了。

  流浪熊阿不冬说:“谢谢!谢谢!”

  “不用谢。很小的一件事嘛。”

  “可你是谁呀?我还没看到你呢。”流浪熊阿不冬问,他想见自己的恩人一面,他有不少感谢的话想对这位恩人说一说,尽管人家说了,让他别谢。

  “我就是树,呵呵,刚才你一直靠在我身上的。”

  流浪熊阿不冬退了几步,怔怔看着大树,说:“是你,大树,会说话的大树,救我一命的大树。”

  大树笑了,说:“是我,大树,会说话的大树。”

  流浪熊阿不冬向大树鞠躬,说:“谢谢!”

  大树有些不高兴了,说:“别再跟我来这一套了,我不喜欢别人和我客气。”

  流浪熊阿不冬和大树成了朋友。

  大树请阿不冬吃了许多果子。他的枝条上结满了数不清的果子。

  阿不冬吃饱了,他心满意足地打起了饱嗝。

  大树说:“睡觉吧?”

  流浪熊阿不冬说:“是呀,想睡觉了。”

  大树说:“那就睡洞里吧。”

  流浪熊找了半天,才发现大树身上有个洞,洞边长了许多草,不注意的话,根本就发现不了这个洞。难怪自己刚才没有找到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流浪熊阿不冬和大树》摘要:。他已经好几天没有吃到东西了。肚子饿得要命还要走路的滋味真不好受呀。走在森林里一棵大树下时,流浪熊阿不冬又困又饿,实在撑不住了。他靠在大树上睡着了。他轻打着呼噜,睡得可香呢。在梦中,他看到了很大的一...
相关文章棵棵大树都是宝小老鼠流浪记
小草和大树咪咪流浪记
双语童话故事 小王子
贪心的农夫的故事
甜饼小人
《美国童话精选》大灰狼阿洛伊修斯
《美国童话精选》国王的花
《美国童话精选》白兔和他的敌人
《彼得·潘》第十七章 温迪长大了
《彼得·潘》第十六章 回家
《彼得·潘》第十五章 和胡克拼个你死我活
《彼得·潘》第十四章 海盗船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