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私的武状元

2010-10-22  | 武状元 庄里 自私 

  从前,有一个小村庄里有一个风景如画的花园,那里春天鲜花盛开,百鸟争鸣,夏天绿树成阴,秋天五谷丰登,瓜果飘香,冬天白雪一片。

  村子的小朋友都喜欢到那里去玩,花园的主人是个武状元,他出差已很久了,有一天武状元回来了,看见有许多小朋友在他的花园里面玩很生气,他大声地说:“谁允许你们到这来玩的,都滚出去,孩子们听到这句话之后,四处逃散。”

  不久北风呼啸,隆冬来临,刺骨的寒风吹起雪花,武状元孤独的过完了严寒的冬天。春天终于来了,村子开出鲜花,不时传来了小鸟的叫声,不知为什么武状元的花园里还是冬天。

  有一天,武状元被吵闹声给吵醒了,他一睁开眼睛他就看见一束一束的阳光射进来,他一走出去就看见草翠花开的景面,又看见成群结队的小孩子,武状元又大声地说:“好不容易才盼来春天,你们又来胡闹,都滚出去。”从孩子们走后,冰雪覆盖,他不解地望着四周,又看见一个小男孩,武状元说:“喂,你快滚出去。” 小男孩伸出一只小手大树立刻绽出绿芽,开出鲜花,小男孩用那对会说话的眼睛凝视武状元,武状元心里感到火辣辣的,仿佛明白没有孩子的地方就没有春天。

  李飞龙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