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松身体动作不协调

2010-10-16  | 尼克 尼克松 狄克 

  理查德·米尔豪斯·尼克松是美国的第三十七任总统,他曾为中美关系的发展作出过贡献。1913 年 1 月 9 日,尼克松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的约巴林达,他是以英国国王理查德一世命名的,他的几位兄弟中有三位以英国国王的名字命名。在他小时候,从来没有人用小名 “狄克”喊他,他母亲汉娜·尼克松回忆道:“我总是叫他理查德,他总是叫我母亲。”

  尼克松身材中等,棕色眼睛,黑色头发,自己对漂亮程度不存在幻想。他童年时上学总系领带穿上衣,这种死板的毫不妥协的个人“尊严感”,永远是尼克松为人的特征。他在白宫时,一位佛罗里达的老朋友胡克·马龙来看他,亲切地叫他“狄克”,这位总统马上回敬道:“你胆敢这样叫我狄克!我是美国总统,你跟我说话时要称呼我总统先生!”

  尼克松有个天生的毛病,即身体动作不协调。童年时代相识的人一致认为他有“两只左脚”。他在蕙蒂尔学院读书时,足足当了四年的预备足球队员,因为他一上场就紧张不已,在比赛开始前就向前冲去,所以差不多每场比赛他都越位犯规。尼克松的习惯导致他笨拙地撞在汽车门上,致使膝盖重伤,使他在 1960 年放慢了竞选总统的活动。

  尼克松当选总统后,他身体的不协调使观察家们感到惊讶与意外。在一次记者招待会上,他举起双手,招呼房间里的记者站起来,而嘴上却说:“大家请坐。”有一次,尼克松在发表一篇重要演说时,用手指着听众,嘴上却说“我”,然后又指着他自己说“你们”。尼克松在有人触碰他的胳膊时往往非常紧张,他会一下子跳起来好象触了电一样。

  尼克松对睡觉和吃饭从来没有很大兴趣,在吃饭的时候,他总是在想心事。而且,他的私生活也不浪漫,1969 年尼克松当选为美国总统,在那天晚上举行的就职典礼舞会上,他忘了介绍总统夫人。在另一个舞会上,他先介绍了两个女儿以及大女婿,最后才想起他的妻子,他说:“我以为谁都知道同我在一起的女士是谁。”当他准备去参加另一个舞会即将登上汽车时,一位助手不得不提醒他,总统夫人还在舞厅里一个人站着呢。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尼克松身体动作不协调》摘要:日,尼克松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的约巴林达,他是以英国国王理查德一世命名的,他的几位兄弟中有三位以英国国王的名字命名。在他小时候,从来没有人用小名 狄克喊他,他母亲汉娜·尼克松回忆道:我总是叫他理...
相关文章该爸爸吹口哨了回答问题
小幽默故事两则儿童思维的5个特点
关于伽利略的故事与成就
黄季刚辱骂胡适
老粗省长张怀芝
钓鱼竿和鱼饵
蔡锷智讨风筝
梁启超咏诗言志
王韬五岁巧应对
赵甸九岁识画值
林则徐“童年擅文”
陶澍九岁为油坊写对联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