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和年夜象摔跤

2010-10-13  | 年夜 摔跤 蚂蚁 

  森林里开行为会,年夜象成了全场的摔跤妙手,它正等着新来的对手。可等磷鞴畔半天,也没有谁上来。

  遽然,一个小小的声音从脚底下响起,年夜象垂头一看,竟是一只小蚂蚁,禁不住年夜笑,笑得肚皮都疼了:鈥湽÷煲希愀液臀宜樱库澬÷煲纤担衡溑鲈似b

  年夜象说:鈥溎呛冒桑÷煲希灰隳馨盐遗乖诘兀救盏墓诰闶悄愕牧恕b

  一声哨响,摔跤起头了。只见小蚂蚁朝年夜象撞已往,没伤到年夜象,自已却被弹出去了。

  小蚂蚁想:怎么办呢?得想想步伐啊!诶,有了。它从年夜象的脚爬到了年夜象的腋窝处,去挠年夜象的痒痒,年夜象不由得哈哈年夜笑起来。

  过了一下子,年夜象其实禁不住了,一会儿躺在地上打起滚来。小动物们都惊呆了。

  小蚂蚁从年夜象的腋窝里爬了出来,裁判员捧起小蚂蚁,年夜声地说:鈥湵敬涡形岬乃庸诰切÷煲镶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蚂蚁和年夜象摔跤》摘要:从年夜象的脚爬到了年夜象的腋窝处,去挠年夜象的痒痒,年夜象不由得哈哈年夜笑起来。 过了一下子,年夜象其实禁不住了,一会儿躺在地上打起滚来。小动物们都惊呆了。 小蚂蚁从年夜象的腋窝里爬了出来,裁判员捧起小...
相关文章小蚂蚁和大象摔跤天下上最可爱的人
蚂蚁排队走傻蚂蚁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愤怒的小鸟之葡萄美酒
愤怒的小鸟之失踪人口
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