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公主的旅程(一)

2010-10-07  | 水晶城 美惠 雪儿 

  这是五个公主使用魔法的东西。【请看这里】

  第一朵花是黄心城的公主,她的名字叫黄儿公主。第二朵花是紫光城的公主,她的名字叫紫儿公主。第三朵花是水晶城的公主,她的名字叫蓝儿公主。第四朵花是红盈城的公主,她的名字叫红儿公主。第五朵花是粉兰城的公主,她的名字叫雪儿公主。

  鈥斺斺斺斎宋锝樯茆斺斺斺

  五个公主都喜欢跳舞! 她们每个人都有个属于她们自已的魔法棒!

  黄儿公主,她喜欢小鱼她还能听懂小鱼说话。紫儿公主,她喜欢婴儿。蓝儿公主,她喜欢蝴蝶和雪。

  红儿公主,她喜欢小猫 。 雪儿公主,她喜欢雪。 坏人有:娜琳,美惠盈。她是娜琳,爱美。 她是美惠盈不喜欢动物。

  鈥斺斺斺敼适履谌葩斺斺斺

  一天,娜琳在打扮,突然有一位穿着紫色的衣服的公主在那站着,好想在等谁!娜琳走过去一看,还问她叫什么名字,公主只说了紫儿。那娜琳非常生气说: 鈥湣荆ぃb︹Γィぃ#溃。ǎ7鈥︹︹︹7&%¥%鈥︹Γ︹︹Γぃぃ┾澒饔炙盗耍衡樷樐闼凳裁茨兀库欌欌湴パ侥隳隳汊濃︹艘换崮攘仗司退盗艘簧衡溛乙憔龆封濃満免澱蕉房剂蒜︹Υ蛄艘桓鲂∈倍喽蓟姑环殖鲇氖撬攘站鸵炎隙プ撸幌氲揭皇钩鼍凶隙筒患恕b溗撬裁椿嵴婷蠢骱δ兀蚁胱ニ甲ゲ涣耍业靡业慕忝贸龀 b

  紫儿来到了黄心城,看见了黄儿就叫了一声鈥溁贫澔贫司妥防纯醋隙溩隙阍趺椿嵩谡饽兀库濃溛沂抢凑夷愕拟濃溑叮梦颐窍衷谌ツ哪兀库濃溔フ依抖С氢澞攘蘸兔阑萦吹搅嘶菩某牵怂堑亩曰熬透辖羧ニС恰

  娜琳和美惠盈来到了水晶城,看见了一位穿着蓝色的衣服的公主在看蝴蝶鈥︹φ庖患兑丫磐炅耍肟聪乱患Хü鞯穆贸蹋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