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巾好方便选用多留意

2010-09-26  | 湿巾 保质 湿纸巾 

  湿纸巾用处多

  1、刚出生的新生儿皮肤娇嫩,每次大小便后,用婴儿湿纸巾擦擦,能让小屁股干干净净、舒舒服服。

  2、带宝宝出门诸多不便,外出携带一包湿纸巾,随时可以擦净小花脸、小脏手和臭屁股,实在很方便。

  湿纸巾选购要点

  路注意外包装上面应有厂名、厂址、电话、保质期、有效成分、生产批号、生产日期、卫生许可证号、执行卫生标准号、使用说明及注意事项等内容。

  路注意不同用途的湿巾有其各自的保质期。

  路鈥溒胀ㄊ礅澲饕糜谇褰嗥し簦V势谝话阄6个月-3年。

  路鈥溝臼礅澐治街郑恢钟糜谛∩丝诩爸芪し舻那褰嗪拖荆涣硪恢质蔷哂泄闫咨本饔茫糜谄し羟褰唷⒒蟆⑾尽⑸本叭沼闷贰⑽郎嗑叩那褰嗌本荆饬街稚本淼谋V势谖2年。

  路注意密封性

  袋装湿巾的包装应密封,不得有破损;盒装和罐装的湿巾包装应完整,不得有损坏。包装密封好,是为了保持湿巾的杀菌消毒作用的有效性。取用湿巾后,应随即贴好密封条,以避免高温或阳光直射,造成湿巾干燥而影响使用效果。

  路注意刺激性

  不要用湿巾直接檫眼睛、中耳及黏膜处,如使用湿巾后出现皮肤红肿、发痒、刺激反应等症状时,应立即停止使用,严重的应到医院急诊。

  路鈥溣ざㄓ没だ硎礅澴庞糜谇褰嗪突だ碛ざ娌炕蛲尾浚V势谝话阄1.5-3年。

  路鈥溑啃蹲弊ㄓ檬礅澅V势谝话阄3年;鈥溑炕だ碜ㄓ檬礅澅V势谝话阄1年。

  路注意感官性

  合格的湿巾有股柔和、淡雅的味道,质地洁白,使用后不会起毛。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湿巾好方便选用多留意》摘要:效成分、生产批号、生产日期、卫生许可证号、执行卫生标准号、使用说明及注意事项等内容。 ·注意不同用途的湿巾有其各自的保质期。 ·普通湿巾主要用于清洁皮肤,保质期一般为6个月-3年。 ·消...
相关文章湿巾好方便,选用多留意湿巾好方便,选用多留意
冬季使用婴儿湿巾注意保温湿巾选购使用注意事项
脐带护理不建议用酒精和爽身粉 怎么护理最好?
新生儿刚出生护士先做什么呢 这些步骤一个都不能
6个方法解决宝宝打嗝难题
新手爸妈要避免育儿五大误区
给宝宝捏鼻子能捏出高鼻梁?
如何保护好新宝宝娇嫩的头?
了解婴儿的视力发育情况的方法
儿保医生教您咋带新生儿晒太阳
如何给宝宝洗澡和抚触?
怎样才能让早产儿尽快赶上足月宝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