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人卡通植入童鞋生产设计中

2010-09-18  | 童鞋 金金 卡西 

  卡西龙,这只可爱帅气的恐龙诞生于1997年,如今卡西龙不仅多了一个鈥溋斜赔濃斺斀鸾稹⑼⒖ǹā⑽魑鳌⒘一褂100家卡西龙儿童用品直营店,涉及童鞋、童装、儿童配件等。由于担心卡通形象被取代的风险,近年来,卡西龙非常重视科技创新,鈥湺幌翊忧澳茄ヒ蛔非罂钍剑潜湮牧嫌肟钍酱葱虏⒅亍<际醮葱率侨缃裢淖畲蟊浠幢闶且凰⌒〉耐部赡芫哂泻芨叩募际鹾俊b澏〔友舯硎荆ü谋淠诶锊牧希∮媚擅追莱舨牧希ㄎ髁庖患就瞥隽酥鞔蚨】蹬频男睿】悼萍嫉母拍畋凰咧疃H缃瘢ㄎ髁谘睾5厍南鄢顺そ员保ㄎ挥谑鄙泻突盍Φ纳倌甓硕晗恳丫300万双。

  采访中,不少童鞋生产企业虽看好与动漫形象合作的发展前景,但还是担忧:由于一般投资运作动漫产业的资金耗费巨大,一旦动漫形象与产品的设计生产脱节、市场运作的资金规划不到位、童鞋产品质量不过硬等环节出问题,这些钱砸下去,有可能看不到与之相匹配的经济效益。

  鈥溤谡庵智榭鱿拢笠涤攵竞献髯孕醒蟹⒍蜗笫且惶踅菥垛潯8=ㄊ兰蚊烙岸接邢薰咀懿醚钚∶魅衔溦庵址绞揭焕纯烧攵酝笠档闹鞔蛭幕懈鲂曰蟹ⅲ椿箍扇〈餍谴裕苯咏宋锉嘀瞥晒愀嫫庞场b

  面对国内动漫产业的成熟和崛起,泉州的产业资本开始主动寻求对接,今年,子燕轻工联手高校设立动漫人才培养基地就意在搭建一个工业与动漫的合作平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多位产业界人士表示,晋江企业具有产业链完整、营销渠道完善的优势,引入卡通形象进行营销的时机已经成熟。除了休闲食品业之外,童装、运动鞋等行业借卡通形象进行宣传的案例也并不鲜见,前景十分广阔,也将极大推动传统产业的创新升级。

  随着鞋行业同质化现场不断出现,各类鞋企纷纷寻求新的突破模式,力求推层出新。在童鞋领域,企业家在这方面更是忧心忡忡。鈥溚谖夜磕曛辽儆涤380亿元的市场规模。鈥澖簧偕钠笠导腋械椒⒄骨绷薮螅毖沽σ菜嬷R蛭驶圃甲牌笠档姆⒄埂

  然而近段时间,将动漫人物及卡通玩偶植入童鞋生产设计中,却成了众多童鞋企业用于突破同质化发展的方式选择。

  晋江金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丁灿阳认为:鈥湻瞧放仆笠当绕吹牟恢皇侵柿抗兀钍缴杓浦苯庸叵档较垡导ㄢ潯=型档幕平鹗逼谝哺荡捶⒄够觯幸悼甲叱龅ゴ恳圆肪赫枷虻氖贝刈⑵笠档亩乒恪=鹜煜峦放瓶ㄎ髁褪歉霉韭氏扔攵盗龅囊桓龀晒Φ浞丁?ㄎ髁蛭诿辖鹩タㄍㄆ档赖亩改俊锻淖驳厍颉罚每砂目至蜗笊钊胄∨笥研闹小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动漫人卡通植入童鞋生产设计中》摘要:江以北,定位于时尚和活力的少年儿童运动鞋,年销量已经超过300万双。 采访中,不少童鞋生产企业虽看好与动漫形象合作的发展前景,但还是担忧:由于一般投资运作动漫产业的资金耗费巨大,一旦动漫形象与产品的设计生...
相关文章海尔携手华融进军童装产业山猫玩具营业额逾亿元
红蜻蜓进军儿童用品市场儿童时尚必须注意与成人化的区分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