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只收0美元

2010-09-16  | 得克萨斯州 帐单 汤姆 

  美国得克萨斯州有一条法律:凡年满14岁的孩子,必须身体力行为父母分担家务,诸如洗碗、擦地、剪草坪等。

  在一个星期天的晚上,聪明的汤姆给妈妈写下了一份帐单:

  汤姆帮妈妈到超级市场买食品,妈妈应付5美元;汤姆自己起床叠被,妈妈应付2美元;汤姆擦地板,妈妈应付3美元;汤姆是一个听话的好孩子,妈妈应付10美元。合计:20美元。

  汤姆写完后,把纸条压在餐桌上,便上床睡觉去了。忙得满头大汗的妈妈看到这张纸条后,宽容地笑了笑,随手在上面添了几行字,放到汤姆的枕边。

  醒来的汤姆,看到了这样的一张帐单:

  妈妈含辛茹苦地将汤姆怀了10个月,汤姆应付0美元;妈妈教汤姆走路、说话,汤姆应付0美元;妈妈每天为汤姆做好吃的食物汤姆应付0美元;妈妈每个周末陪汤姆去儿童乐园,汤姆应付0美元;妈妈每天为汤姆祈祷,希望他成为天使般可爱地小男孩,汤姆应付0美元。合计:0美元。

  这张纸条,至今仍被汤姆珍藏着。它告诉汤姆,真正的爱是没法计量的。

  妈妈为什么如此慷慨,因为她爱得太重;妈妈为什么如此宽容,因为她爱得太深。等我们心中有了妈妈那样深的爱时,我们也会只索取0美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妈妈只收0美元》摘要:妈应付2美元;汤姆擦地板,妈妈应付3美元;汤姆是一个听话的好孩子,妈妈应付10美元。合计:20美元。 汤姆写完后,把纸条压在餐桌上,便上床睡觉去了。忙得满头大汗的妈妈看到这张纸条后,宽容地笑了笑,随手在上面...
相关文章一年级趣味数学:包工造屋一座球场只卖200美元
一年级趣味数学:市内购物二年级趣味数学:卖不出去的帽子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愤怒的小鸟之葡萄美酒
愤怒的小鸟之失踪人口
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